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锡柴已帅到全世界 奥威CA6SM2让老外赞不绝口

  2017年5月30日-6月3日,一汽解放锡柴携奥威CA6SM2天然气发动机重磅亮相第18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CTT展),吸引了世界的目光!
锡柴亮相第18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锡柴亮相第18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

  展会期间,来自俄罗斯远东及新西伯利亚地区的客户纷纷来到锡柴展台进行咨询,对奥威CA6SM2产品的服务、价格、配件、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许多潜在客户对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许多参展客户及专家争相摄影留念,锡柴奥威CA6SM2产品成为了整个CTT展会现场的焦点!

  那么,锡柴CA6SM2天然气发动机究竟有多牛,接下来我们将用一组数据一一证明。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1-4月份,锡柴CA6SM2天然气发动机销量同比增长300%。5月份,仅在山西地区锡柴CA6SM2天然气发动机销量就超过了700台。

搭载锡柴发动机的解放J6P搭载锡柴发动机的解放J6P

  为什么CA6SM2会这么受欢迎?

  大马力:基于大排量基础开发,发动机马力大,解决了天然气发动机动力弱的问题!国内扭矩最大,扭矩大于竞品100—300N•m,起步、爬坡少用两个档;马力大于竞品10—40马力,超车更容易。

  高效节气:国内首家采用单缸四气门、顶置凸轮轴技术,配气精确,燃料混合均匀,燃烧效率高;燃气机采用E-controls稀薄燃烧技术及整车节能匹配,百公里节气2公斤,每年省1.8万。

  安全可靠:专用气门、气门座圈摩擦副:彻底改善了气体机的气门与气门座圈的固有磨损,配气更可靠;电控天然气系统,技术成熟,性能更可靠;

  燃气系统、点火线圈、火花塞、活塞、活塞环、曲轴、轴瓦和强力螺栓等关键零部件采用国际一流品牌产品,质量更可靠。

  2017年6月7日,锡柴还将走出国门重磅亮相2017年越南国际汽车摩托车及零配件展览会,届时你还会在现场看见奥威CA6DM2-42E5发动机等产品。

来源:一汽解放锡柴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锡柴 奥威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