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有康机怎么会比不过国外的那些快递车

  山东聊城某物流公司成立于2012年。在成立之初,这家公司尝试性地购买了10台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天龙牵引车,经过长时间的市场检验,得到了公司上下的认可。

  得益于这10台天龙,公司业务越做越大,后陆续增加至100余台。如今,该公司购买的东风天龙行驶路线已经遍及祖国大江南北。

  该公司车队的米队长这样说道:“我接触过很多品牌的货车和发动机,综合来看,康机的使用效率、故障率和寿命都还不错, 物流这行当,它完全可以胜任!”  

米队长(左二)与东风康明斯山东商务处主任(左三)合影米队长(左二)与东风康明斯山东商务处主任(左三)合影

  油耗比肩进口车,“康机真的太给力!”

  长途快递运输业务,对油耗要求更为严苛,该公司以往都是使用进口车来运营。

  随着对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信赖加深,这家物流公司在2016年再次采购了两台13升480马力的天龙旗舰跑顺丰快递,往返山东潍坊与广西南宁。

  米队长诉我们:“这两台搭载13升康机的天龙旗舰以绝佳的节油效果让公司深感意外,以进口车一半的价格买来,天龙旗舰的油耗水平是27L/百公里,比进口车油耗仅多了1L/百公里,油耗和出勤率与进口车不相上下,康机真的是太给力了!”

  从近一年来的市场表现来看,东风天龙旗舰再次征服客户,引来客户连连称赞。

  东风天龙驾驶员大赛中的米队长英姿东风天龙驾驶员大赛中的米队长英姿

  由于进口车在对外宣传中,始终自带“高效”“省油”光环,很多物流公司下重金去购买。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正凭借自身优势,匹配国产卡车,逐渐打破进口“光环”,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并信赖东风康明斯!

来源: 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常春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