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我的生活我做主 Kendrickd先生的陕汽情结

  Kendrick是在肯尼亚开牵引车的司机。做司机之前,他是名士兵,尽管那是多年前的经历,现在他的身手举动还依稀流露着军队的作风。“在军队的时候,我还没有学会开车,离开军队以后总觉得应该要找点事情做就去学了开车,偶然的机会干起了卡车司机职业,当时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主要就是觉得可以养活家人。”
陕汽重卡Kendrick正在与记者进行交流

  “SHACMAN(陕汽)的车非常结实耐用,就算是恶劣的道路也能很好地应对,就像我当年当士兵一样,骨子里就是要有这种坚韧!”

  敢于尝试才可能有新发现、新收获。为了节省成本,Kendrick在新车选择时不得不对车辆的品质、节油性能,以及相应的服务水平,进行全面考虑。SHACMAN M3000推出后,Kendrick在SHACMAN的官网上了解了很多关于这款车的详细信息,他也惦记着要详细了解M3000牵引车到底有哪些亮点。
陕汽重卡

Kendrick的陕汽M3000

  省油、耐用,对SHACMAN来说不是问题。M3000的节油性能更加突出,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类车型3-5L。Kendrick主要还是想亲身感受一下新M3000的驾驶室。作为SHACMAN的新产品,M3000驾驶室以轻量化为切入点,参考TGS驾驶室的成熟结构,采用德国MAN原装模具,机器人激光无缝焊接技术,通过欧洲“ECE-R29”严格碰撞实验检测,安全性更强,驾驶室空间更大,密封性,舒适性和人性化设计更优。

  而最终的决定还是要考虑经济效益,毕竟关系到自己的生活。对于康明斯发动机、伊顿变速箱这些国际知名品牌,Kendrick早就了解透彻。而M3000这种欧洲标准的舒适性改善,为他的驾乘体验创造了福利,舒适的空间一定程度上保证他和车辆的出勤率,更利于赚更多的钱。

陕汽重卡德龙M3000在中国的静物展示

  听说接下来会有SHACMANM3000的多项活动,包括互动式推介会、巡展、驻车展示等活动,Kendrick很是激动,并表示一定要去参加,因为他终于有机会参加SHACMAN的客户体验活动并一睹M3000的真容了。未来,他希望通过开SHACMAN车赚更多的钱,能为自己的人生做主。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big鹏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M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