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自主品牌新征程,解放红旗H7 125辆汽车交付解放品牌投资人

  2017年10月29日,“同心筑梦• 载誉新程”新红旗H7交车仪式在中国一汽大本营--长春举行,125辆新红旗H7正式交付于解放品牌投资人。
一汽解放125辆新红旗H7正式交付于解放品牌投资人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留平,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汉杰,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服务部部长、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况锦文,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明志等领导及近50名一汽解放品牌投资人、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领略新红旗H7的卓然风采,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解放“力挺”红旗,自主品牌同心戮力

  解放与红旗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先行者,承载着几代人的家国情怀。本次交车仪式展现了解放与红旗兄弟齐心、合力共进的姿态,同时表明两大品牌勠力同心,携手打开自主品牌全新局面的决心。

一汽解放解放“力挺”红旗,自主品牌同心戮力

  解放与红旗两大一汽旗下品牌,一脉相承,同气连枝。解放诠释商用车届的“高端重卡”,红旗演绎轿车届的“东方豪华”。本次新红旗H7交付仪式证明,我们有实力,复兴民族品牌,我们有魄力,共担自主重任!解放与红旗必将携手共进,以自主实力在时代的洪流中乘风破浪!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阿默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