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你用车 我养车” 陕汽托管服务成潍重又一杀手锏

    如果把重卡市场比作江湖,那么各重卡企业无疑是各大武林门派。要立于江湖,门下武学秘籍和武学高手缺一不可。潍重集团作为潍柴动力陕汽重卡在徐州区域的得意门生,完美的将陕汽独家“秘籍”和自身苦练“修为”结合,实现销量和服务双标杆,事业也是做得的风生水起。
陕汽重卡 徐州潍重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十年磨一剑 以服务实力见长

  “2003年从路边修理厂起家,2006年底开始做陕汽重卡售后服务,2007年正式加入陕汽大家庭,十年磨一剑,如今,潍重集团旗下的徐州汇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仅2017年1-10月份就实现整车销售1600余辆,区域市场实力不言而喻,而旗下的6家售后服务站覆盖徐州全境,配件储备8000余万元,是潍柴和陕汽售后服务配件的江苏中心库。” 潍重集团徐州汇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总经理李政先生向卡车网记者讲到。

陕汽重卡潍重集团徐州汇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总经理李政先生

  与大多数经销商先有销售后有服务不同,潍重集团是一家依托售后服务发展成功的企业,发展至今日仅是售后服务技术团队就有230余人,以维修技术实力见长。先后取得潍柴动力服务技术比武全国第一、陕汽重卡服务技术大比武全国第二等荣誉,更是潍柴动力华东地区五省技术培训中心、陕汽重卡徐州标杆服务站,潍重的售后服务保障能力可见一斑。

陕汽重卡专注陕汽重卡售后服务

  李政把售后服务取得的荣誉归功于一个“快”字“:“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维修服务行业也是如此,运输车辆高效出勤率是每位物流老板关心的重点,作为重卡服务行业,我们就要考虑如何保证运输车辆的高效出勤和快捷便利的售后服务。充足的陕汽重卡配件,充足的陕汽技术人才、在加上陕汽厂家开出的科学调配“配方”,共同促成潍重拥有及时响应维修能力,有效降低用户损失,最终赢得更多客户”。

陕汽重卡  潍重服务“快”字当头

  显然,潍重集团已经做到区域市场销量和服务双标杆表现!但在主管售后服务的李政先生看来,这样的成绩并不满足,因为结缘陕汽十年已经充分证明,未来会更好。

  服务促进销售 托管服务不简单

  据李政总经理调查了解,徐州当地每卖出1000台重卡,出三包期之后仅有不到200台重卡会选择进入售后服务站进行日常保养维护。但这一规律却不适合潍重的售后服务站。“每天都会有近200台车辆进站保养维护,这还不包括上门服务和驻场服务的车次,每家服务站都是满负荷工作状态”。李政向记者讲到。

陕汽重卡  高超的维修技艺与实惠配件价格

  为什么潍重的服务站就能如此吸引用户?原因就在于高超的技术实力和实惠的配件价格,让利于客户,为客户运输事业所想,自然客户不会忘记你。与此同时陕汽创造性地提出“你用车 我养车”的全生命周期托管服务模式,彻底解决用车全生命周期的售后烦恼。

  陕汽推出的托管服务是一种用户将车辆后期维护托付于陕汽专业的售后维护团队进行全生命周期维护的价值服务模式。其整合了陕汽售后服务平台最优质资源专注于车辆的运营,使车辆的出勤率最优化。具有帮助用户实现节约成本简化流程、优先服务时效保证、车况恒定保值率高及出勤率高价值最大的四大优点。

陕汽重卡入驻金虹特钢的陕汽贴心服务售后团队

  以陕汽已经与徐州金虹特钢签订的60辆新M3000(LNG天然气)重卡5年60万公里的托管服务为例。陕汽根据金虹特钢车辆的实际运行路线,指定沿途专项服务站为客户提供“托管式”服务,同时为了零距离快速保障这批车辆的高效出勤,协调潍重服务站驻厂进行24小时的全方位保障服务,有效的将服务站与客户紧密联系在一起,让客户真正体会到陕汽的贴心服务。

  “根据托管服务的理念,从之前客户的被动保养维修改变为服务站的主动预防、以养代修,让车辆在每次出勤前都是完好安全的,让车辆在路途中安全放心、零故障。托管服务以来,金虹特钢的60辆车从以往没有托管之前在途故障每月最低达30次故障频次,到如今托管服务很多隐藏故障都是在公司内部主动预防维修避免了,将途中故障频次几乎降为零”李政向卡车网记者讲到。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贴心服务

  凭借陕汽如此贴心的售后服务和领先的托管服务模式,金虹特钢集团在刚刚过去的10月20日再次与徐州汇鑫陕汽钻石4S店签订30辆陕汽新M3000天然气新能源牵引车大单,这是典型的服务促进销售成功案例,显然陕汽托管服务已经成为潍重的又一杀手锏!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