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黑豹物流成长背后的动力--福田康明斯

       黑豹物流,一家根植于河南郑州的物流企业。它以高效和速度著称,在全国物流企业中发展态势良好。为什么黑豹物流敢以高效和速度著称?不难想到,物流运输最重要的当属运输车辆了,黑豹物流的运输车欧马可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其在动力性等方面表现卓越,这也就是黑豹物流以高效和速度著称的最直接的原因了。

  众所周知,物流运输的关键在于运输速度和效率,只有高效地完成运输任务,企业才有发展的动力。车辆,对于物流运输企业来说是核心的工具,黑豹物流在运输工具的选择问题上可谓是“实践出真知”。在黑豹物流,可调配车辆达2000余台,起初各种品牌的车都有一些,但从近两年开始,在中卡方面,黑豹只购进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欧马可系列车型。

福田康明斯张玺为福田欧马可和福田康明斯点赞

    “之前有段时间,为提高配送效率,我们一直在使用进口车,但后来发现,进口车并不像传说中的那么好,正巧接触到了欧马可,了解到其定位高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购入了一批欧马可。”张玺说。

  这一试,是黑豹物流与欧马可的初识,这家处处讲求高效的物流企业对于以高效闻名的欧马可从浅尝辄止的尝试,变成钟情的选择。从2016年接触欧马可至今,短短两年时间,黑豹物流已经陆续购入欧马可车辆近200台。

  谈起选择欧马可的原因,张总也头头是道。

    “首先,欧马可的车子好看,颜值高。车子代表公司的形象,所以,颜值也一定要高。”其次就是欧马可搭载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优越性特点了。对于物流企业而言,车辆的质量直接影响了物流工作的效率,而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质量就决定了整车的质量。欧马可系列车型之所以获得张总的亲睐,与其车辆发动机优势紧密相关。

福田康明斯搭载福田康明斯动力的欧马可S5

    张总公司的欧马可5系中卡是针对城际物流市场专门打造的高端中卡产品,堪称“高端中卡引领者”。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欧马可5系的推出,不仅实现了传统日系车的高经济性,更首次在中卡上真正实现了将“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和产品的完美融合。其产品严格按照欧洲标准打造,是国内首款欧系中卡,也是真正意义上的高端中卡。

    福田康明斯专属欧马可量身打造ISF3.8超能动力、ISF4.5超级动力发动机,其具有自重轻,较同类柴油机轻10-20%;动力强,低速大扭矩,动力充沛;高效节油,领先的燃烧优化技术,更低燃油消耗可靠耐久。模块化、集成化设计,零部件数量减少40%,故障率低,可靠性高。对于像黑豹物流这样的物流运输企业,车辆的发动机性能直接影响了车辆的正常使用、车辆的保养维修成本、车辆的使用寿命,只有像福田康明斯这样的超强动力的发动机,才能更好地促进物流运输工作的高效完成。

福田康明斯使用康明斯动力的欧马可高端卡车

  张总公司结合大数据和实际使用反馈,认为欧马可中卡性价比很高,于是公司投资了数千万元,所有的货台,都是按照欧马可的高度标准打造。张总笑着说:“这下我可是没有回头路了。”张总对于福田康明斯动力发动机的坚定选择表明了欧马可中卡的高质量水平。

  作为欧马可超级卡车的核心零部件,福田康明斯系列发动机一直表现的非常优秀,相信在欧马可超级中卡的助力下,黑豹物流会不断进步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邓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