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最是那一抬头的顺眼:德龙X3000黄金之星

       徐志摩的那句“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用来形容与日本女郎萍水相逢,执手相看的朦胧情意。今天如果形容何从明师傅与陕汽德龙X3000第一次相遇情景时,套用何师傅的话,那是:“最是那一抬头的顺眼”,语言上虽然没法与徐大才子媲美,但情意是相通的,具有异曲同工之妙。

  何从明,徐州人,2017年8月买的第一台陕汽德龙X3000 黄金之星550马力6X4牵引车,开了两个月时间,已经跑了三万五千公里。从最初的务农到打零工再到学车开车跑运输,这一路他走了整整十四年。今年四十一岁的他,干劲十足,就是源于当时那一股子“不敢落后于人”的精神和梦想。

陕汽重卡陕汽德龙X3000

  刚好遇见你:黄金之星

  驾龄十五年,二十六岁才入运输行业,头五年都是在给别人打工,自己跑车跑了十年。二十岁出头时,何从明打了好多零工后,发现运输行业挺赚钱,就开始学车考驾证,一步一步从头做起,在自己的实力还不足时,开始慢慢积累经验和经济实力。

  不过刚起步时,就和所有的创业者一样,特别困难,想买到自己心仪的车根本是不敢想象的事。起先是三个人合伙买了一台车,后来是两个合伙买一台车,再到现在他自己独立买下一台车,时间用了十年。

  等到2018年8月下单买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台车时,何从明至今都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说实在的,我一直特别羡慕别人开的陕汽德龙,外观看着就顺眼,我在路上早就注意上它了。”从此开始默默关注 “WP13”,因此还闹了场小乌龙。

陕汽重卡德龙X3000 550马力

  “我要买车就买那台WP13!”话一出口,卡友们不知所云,随即哈哈大笑。原来何师傅在跑车的路上,眼光就被车顶上的“WP13”车所吸引,后来才知道车顶WP13字样德龙X3000黄金版车型专用外观,提示该车采用潍柴13升大马力发动机,X550表示该车最大输出功率550马力,为国内目前最大马力车型。

  陕汽德龙,不负我心

  说到这些往事,何从明自己也乐了。之前开的是二手旧车,车的毛病不断,一年到头来,修理费都花出去不少。等他终于能买到梦寐以求的陕汽德龙X3000 黄金之星550马力6X4牵引车 时,他周围的好友们都已经都换成陕汽车。

  从朋友们嘴中,听到最多的就是陕汽车的皮实耐用。他从最早的颜值控,发展到对陕汽车的内在有更深的了解。陕汽重卡军车品质,包括国家部队许多重要运输还是陕汽重卡来担当。何从明从陕汽车上看到了踏实和耐用的人格本质,再加上朋友之间的口口相传,都加深了他对陕汽车的钟情。

  从两个月的出车感受来看,陕汽德龙X3000 黄金之星550马力6X4牵引车没有辜负何师傅的一片深情。“坐在车里,那个感觉蛮好的。比之前开的重卡舒服多了。”每个月经济收入,除了还掉贷款的一万三千元,还能赚到两三万元,这才是实实在在的利好。

陕汽重卡德龙X3000驾驶室

  我家住在京沪高速路旁

  何从明师傅的家在京沪高速路旁,地利是他从事运输又一绝佳因素。在何师傅的运输线路中,他一般从北京、天津往江浙地区拉钢材,从杭州送小百货到北京、天津。由于货物不固定,货源都是他从货站或者网站上找。

  大部分时候,回家成为他运输途中休息驿站。就像这次他从天津拉着钢材送到杭州,晚上十点多正好回到家,第二天中午在出发送到杭州。既回了家,又没耽误送货,一举两得。

  家里还有四亩多的地,种的小麦、玉米和花生,这几天农忙收秋,媳妇忙活完地里的事,就能跟着出车了,平时都是媳妇跟车。“我们这是夫妻车,现在有个流行词,叫卡嫂么。”何从明很感谢媳妇这么些年的付出,但不善于表达情感的他,一句卡嫂就能读出这其中的深意。就和他开的陕汽车一样,从来都没有华丽包装,一切全凭踏踏实实的产品说话。

  两三天从徐州跑一趟北京,四五天从北京跑一趟杭州,几乎一个月都跑在运输的路上,自从换了新车黄金之星后,何从明师傅没觉得有多累,“现在出车前,只要把油箱和水箱加满后,就不用管了。特别省心,再也不用操心车出毛病了,那感觉简直是太好了。”

陕汽重卡德龙X3000方向盘

  想到将来的打算,何师傅家里有两个儿子,一个刚上高中,一个还在读小学四年级,那不用说了,“肯定得加大马力多挣钱呀!大马力才能跑得快,跑得远,这就我买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 550大马力的原因。”

  陕汽德龙X3000 黄金之星 550马力6X4牵引车托举起何从明一家人的梦想。就是当时那一抬头的顺眼,才有了何从明与陕汽车解不开的一世情缘。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