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屈永峰:我为德龙X3000黄金之星打call

       说起与陕汽的缘分来,屈永峰最难忘也是最骄傲的就是与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永向的饭局了。

  一个小小跑运输的司机能与陕汽总经理级别一起吃饭,那是何等的荣耀,屈永峰在饭桌上感受到的是毫无官架子的陕汽领导,说话特别地亲和,魏永向还向他讲解了陕汽的发展历史,一场饭局之后,没过多久,屈永峰就入手了一台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 ,这是他的第三台陕汽车。

  生在运输大家族

  屈永峰,河南漯河人,生在一个跑运输大家族里。一个爷爷名下就有四五十口人,那会在村里干活时,七八十亩地,大家都是撸起袖子一起干,不分彼此。等到大家都跟着爸爸跑运输时,他却在郑州当兵了。

  等到家里的叔叔、堂兄弟,老老少少都去跑运输了,他退伍后却进入了仁和药店,做起了销售。怎么看,都觉得他是不合群的家族成员。

  不过,这些都是表面,私下里,他也喜欢开车,等药店不忙的时候,就偷偷帮着堂哥开车送货。真就应了那句老话,门里出生,自会三分。

陕汽德龙X3000陕汽德龙X3000

  等他正式进入运输行业时,正赶上煤炭黄金时候,看着大家的钱包都鼓了起来,也迫不及待进入这一行业,好像是他的宿命一样。就这样,屈氏家族运输大军正式成立了。

  现在家族里一共有三十多台车,大家还像以前在村里干活一样,绑在一起干,不同的是,这个大家族有了个新的大管家,那就是屈永峰。因为他当过兵,进过仁和药业,懂的管理,还会做账,大家都很信任他。

  陕汽车是我的黄金搭档

  每逢佳节,最热闹的就是大家能聚在一起,聊聊车,侃侃大山。家族人多,自然车的品牌就多,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么,数来数去,占有量最多还数陕汽。有十多台车是陕汽车。其中陕汽M3000,陕汽F3000,都在其列。

  屈永峰对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后桥的黄金产业链的陕汽重卡情有独钟。他选择车辆有自己独特研究:第一是质量可靠,第二是自重轻,第三是油耗低。综合比较下,陕汽车的质量过硬,是毋庸置疑。

  “2012年,我开着陕汽M3000去神木拉煤,过了山西大同往西走,在清水河县,当时零下29度,人整个都快冻透了,感觉血液都快冻住了,在一个上坡中,车停在了半坡,我们能把能烧的都烧了,就剩下一件大衣了,没办法,当时都想弃车而走了,还好找到一个推土车,帮我们把车推了上去。”经受住严寒和困难考验的陕汽车,让屈永峰对陕汽车永生难忘。现在陕汽M3000还在公司服役着呢,现在跑一二百公里的短途运输。

  等到新车德龙X3000黄金版上市后,依旧是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后桥黄金链搭档,核心的动力配置没有变,而且外观霸气大方,加大加宽的卧铺设计,都切中了屈永峰真实的需求。

  从F3000到M3000再到X3000,屈永峰对陕汽的专注不仅仅是一顿饭局换来的。

陕汽德龙X3000德龙X3000

  陕汽X3000不可同日而语

  跑了不到一年的陕汽X3000黄金版,已经跑了十万多公里,主要跑长途干线运输。拉的货物也是以百货为主,把漯河的食品送到南方去,返程时把南方的水果拉到北方来。他当时特意把M3000和X3000做了一番对比,同样的线路,同时加满油箱,X3000竟然比M3000省出1670元。

  还有个让屈永峰不胜困扰的地方就是,朋友老拿别的品牌车和他的陕汽比,结果比来比去,谁也说服不了谁,那就来场实际较量吧,爬坡比赛。要不说,屈永峰能腰杆挺直做大家族的大管家呢,德龙X3000黄金版以强大的爆发力率先爬坡成功,直接把朋友的嘴给封住了。

  “这就是陕汽最吸引我的地方,发动机强大的动力。”屈永峰对记者说。不能光自己享受陕汽车带来的震撼和实惠,当他听说有朋友公司需要采购渣土车时,就积极牵线搭桥,把陕汽经销商介绍给朋友,朋友公司一口气采购了二十台渣土车,这几天正在办理上牌手续呢。

  屈永峰是个爱钻研的人,他有一套自己的用车养车理论,他说假如还能与魏永向副总经理相遇,还要提出自己对陕汽的改进意见呢。

  不过他的醉翁之意不在车,而是在自己物流公司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在走访了解广东佛山兄弟能创立一家拥有580台车的物流大公司后,他的雄心壮志也被鼓舞起来,要学习佛山的管理模式和经验,计划也要扩展到一百台车。“在这么一个美好的新时代,为什么不去尝试呢?”屈永峰反问。这回该轮到记者为屈永峰打CALL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