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西康ISM发动机 诠释陕汽与用户心中的“掌上明珠”

  “突出重围,迈向高端”2018年1月26日,陕汽康明斯2018财富行动启动仪式暨客户答谢会在西安落下帷幕。作为拥有中美两大尖端技术的合作伙伴,陕汽与西安康明斯将整车产品策略从过去的逆向开发转为正向开发。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基于发现需求、满足需求、创造需求的正向产品开发理念,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重卡产品解决方案。
陕汽康明斯2018财富行动启动仪式陕汽康明斯2018财富行动启动仪式

  “成绩斐然” 西安康明斯2017年口碑与销量双丰收

  正如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讲道的那样:“2017年是西安康明斯取得辉煌成就的一年,在传统优势市场表现则更为突出,订单同比增长125%,其中自卸车市场订单同比增长146%,为西安康明斯产品在自卸车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

  当然,作为我国主流重型发动机制造厂商,西安康明斯对高质量产品孜孜不倦的追求也深深的烙印在其旗下的每一款产品上,特别是西安康明斯的ISM系列发动机匹配陕汽重卡,在城建自卸、公路自卸、快递、危化品运输等细分市场受到客户大力认可,应用非常广泛。

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

  “明珠产品” ISM发动机+SC-Cloud智能服务系统

  而此次财富行动的启动兴起,西安康明斯将推出明珠系列产品,其以“ISM发动机+汉德车桥+法士特/伊顿/AMT变速箱+SC-Cloud智能服务系统”为芯财富价值链,其在原有产品高可靠、低油耗的基础上,应用云端大数据分析再度提升产品性能、优化车队整体运营水平,助力客户车队智能管理,为客户增财富。

  此外,新明珠系列产品,涵盖快递运输、危化品运输、集装箱运输、城建渣土运输、金属矿砂石料运输等各大细分市场,传承了陕汽重卡与西安康明斯一贯的高效可靠,智能节省的产品特质,附加“更快 更省 更智能”的新明珠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陕汽德龙新M3000自卸车陕汽德龙新M3000自卸车

  特别是以陕汽德龙新M3000为代表的自卸车,其搭载了西安康明斯ISM11E5345发动机,最大功率345马力,最大扭矩则为1800牛米,匹配法斯特12档带同步器的变速箱与速比为5.262的13吨双极驱动桥,动力十分强劲,并且其自重仅有12.5吨,可谓拉的更多,跑得更快。

  在售后服务方面,为了帮助用户节约成本、打消顾虑,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承诺为用户提供3年的质保期。除此以外,SC-Cloud智能服务系统在主动服务的应用上同样取得突破,通过故障报警、故障预判等功能,提前识别车辆潜在故障,为客户争取最大利益化的车辆修复时间和成本。

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

  “助力陕汽” 为用户提供精良产品与优质服务

  正是源于以西安康明斯为代表的众多上游配套企业的努力,2017年的陕汽重卡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女士讲到:“2017年陕汽重卡在国内共销售民用卡车14万辆,同比增长96%,份额提升1.8个百分点。其中,牵引车销量9.6万辆,自卸车销售3.1万辆,份额均提升1.6个百分点。而陕汽重卡天然气车型的销量更是增长超过了6倍,达到了1.7万辆。值得一提的是匹配陕汽康明斯ISM发动机的渣运新明珠以低油耗,大扭矩,动力强劲等优势获得用户的喜爱!”

活动现场签约仪式活动现场签约仪式

  最终,此次陕汽康明斯2018财富行动启动仪式斩获订单150台。精良的产品,让西安康明斯获得了陕汽重卡的肯定。而“更快 更省 更智能”的优质服务,也让陕汽康明斯从根本上走向终端,与终端客户实时互动,在信息共享的平台上快速服务客户。未来,西安康明斯将继续秉承“大工匠”的精益制造理念,携手陕汽重卡共同为用户带去更高效的车型、更优质的服务,从而赢得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