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获“可靠轻型发动机”奖

  2017年11月28日,福田康明斯迎来了其第100万台发动机下线,这是福田康明斯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时刻。在福田康明斯成立十周年之际,由卡车网主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因其可靠性一举夺得“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轻型发动机”大奖。

  福田康明斯砥砺奋进10周年收获满满,又拿下耀人奖项,可谓是双喜临门,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如今已是卡车行业的热点!

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获“可靠轻型发动机”奖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轻型发动机”奖

  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作为福康2010年全面投放市场的新产品,其全新发动机技术的导入标志着北汽福田成为率先拥有满足欧Ⅵ排放动力技术储备的商用车企业。上市八年间,福田汽车从各方面践行创新,前瞻未来,体现了其作为业界领军企业,致力于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方面的领先意识。而且福田康明斯是国内先进的轻型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福康工厂拥有按照世界领先技术标准和质量控制标准设计的发动机制造系统。

  ISF系列轻型发动机作为福康在中国轻型发动机市场的主要产品,其新一代全电控轻型柴油机由康明斯投入巨资研发而成,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噪音低和低排放等特点,适用于轻卡、中卡、轻客、SUV、皮卡等轻中型车辆。该系列产品经过优化匹配后,发动机将具有更多突出优势,尤其是在经济性、耐久性、废气再循环系统等方面和福田汽车产品的匹配性优势将会更加突出。

  俗话说用户满意的产品才是好产品,来自四川的王师傅驾驶搭载福田康明斯ISF动力的欧马可S5,他表示:“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比起其他品牌的柴油机,轻量化,动力还更强,高速很稳,这样车就能装更多的货,跑起来也轻松又可靠。而且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马力大,拉得多,能将我的货物第一时间送到客户那里,从来没耽误我运货,节省了我不少时间,也让我能更好的陪伴家人。”

福田康明斯福田康明斯ISF轻型发动机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轻型发动机”大奖

  除了普通用户对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赞叹,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在我国重要的国际外交活动中也承担着重要的角色。2017年5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在全世界聚焦北京的重要时刻,欧马可凭借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动力打赢了“一带一路”这场“国宾级”物流保障战役,为自己在“保镖”之路中再添一枚“军功章”。除了“一带一路”保障任务外,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凭借产品的动力性以及可靠性,也曾多次护航国内其他重大事件以及重要会议,被业内誉为国宾级保障产品。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福田康明斯发动机10年漫漫发展征程,用技术积累和创新驱动为中国卡车用户带来满意的产品。此次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获得“中国卡车用户信赖的可靠轻型发动机”奖是众多用户对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认可和支持,希望在新时代的今天及明天,福田康明斯带给广大用户更多更加优秀的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