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福田康明斯X12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

  2018年1月18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三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在此次重型发动机评选领域荣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大奖。

  经过十年的发展,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在各个层面已经完全能满足国家严苛的排放法规要求,目前服务网络已覆盖华南、华东、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东北地区300多个城市。这些地区都是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的重要应用区域。凭借可靠性高、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的突出优势,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也恰好满足当前物流领域迅捷、高效、安全的需求。这就使得福田康明斯X12成为高效物流的优质动力保障。

福田康明斯福田康明斯X12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大奖

  除服务层面的保障外,福田康明斯在技术层面同样具有相当的优势。福田康明斯X12在全球10-15升发动机区间拥有最高的升功率,能够做到低转速大扭矩,拥有宽广的马力范围(350-500马力),制动力最高可达400马力,并可以提供强大的低速扭矩输出,在1000转到1400转区间内均可释放出最大扭矩,在发动机1000转速时即有2300牛·米的扭矩输出,是一款名符其实的高效动力。对于车辆重载时的动力要求,能够轻松满足。

  此外,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具备高达2000Bar的XPI超高压喷射技术,燃油雾化好,Leak less保压技术实现更精密的油量控制,燃烧更充分,提升燃油效率,更省油。同时,紧凑高效的后处理系统,减少管道包裹,降低了热管理的能耗,油耗得到了进一步降低。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关键零部件材质经过强化,采用了一体式钢活塞,提高耐久性。类金刚石活塞销及油环新技术,降低机油消耗,还提升了动力系统适应性和耐久性。

福田康明斯X12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大奖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

  始终坚持创新,是福田康明斯引领全行业的技术进步重要原因,同时也创造了业内多项“第一”。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在动力性、可靠性、和经济性上都表现突出,既能带来极高的运营效率,又可实现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为客户提供超越其期望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青睐。这次能够获评“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赢得细分市场上的第一称号,正是市场对福田康明斯的认可。

  自第三届发现信赖活动开启以来,卡车网调查小组便从细分领域入手,去探寻行业中用户最真实的声音,在调查走访中,用户给予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众多好评。

  内蒙古腾驰物流有限公司一直是福田康明斯的忠实用户,公司对于欧曼搭载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一直信赖有加,对于欧曼EST超级卡车搭载的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总经理李杰更是连连称赞,在接受卡车网发现信赖调查小组采访时李杰表示: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在实现货运效率提升30%的能力的同时油耗可降低5-10%,碳排放减少10%,发动机1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也完全符合冷链运输的高效率、高出勤率要求,使得运输成本大大降低,能够获得更好的运营效益,所以我看好福田康明斯X12动力。”

  在颁奖典礼现场,福田康明斯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市场的检验,福田康明斯已经成为重卡发动机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福田康明斯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在动力智能化、系统化方面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进一步降本增效。”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