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生产行业最好用的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

  近期,全国各地政府监管单位陆续开展“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等一系列保护环境的行动。

  以山西(2018年3月6日山西百辆新型环保渣土车+天行健渣土车智能管理平台正式交付)、西安(2018年3月15日起,二千多辆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开工作业)、沪宁(2018年3月17日沪宁区域渣土车批量交付)、深圳(2018年3月18日全国首批DPF智能渣土车启动仪式举行)等地为代表,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陆续在各地上岗,标志着陕汽重卡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得到高度认可。

陕汽环保智能渣土车陕汽重卡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多次批量交付

  说到行业最好用的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相信大家并不陌生。

  陕汽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三大优势:

  环保智能渣土车,首选陕汽重卡:绿色环保 安全舒适 智能可靠

陕汽德龙X3000/M3000全系列城建渣土车:德龙X3000/M3000

  具有“低排放、密封严、无抛洒、无遗漏、不积土、管理细、无盲区、安全性高”诸多优势,树立了绿色环保渣土运输新标杆!特别是,2018款,整车动力、离地间隙(底盘附件离地高度>580mm行业最优)和品质3大提升,继续领跑渣土车市场。

  具有“低排放、密封严、无抛洒、无遗漏、不积土、管理细、无盲区、安全性高”诸多优势,树立了绿色环保渣土运输新标杆!特别是,2018款,整车动力、离地间隙(底盘附件离地高度>580mm行业最优)和品质3大提升,继续领跑渣土车市场。

  智能管控四大优势:

  (1)多个维度管控:通过车辆实时监控、线路管理、调度等多维度集中管控,提升管理效率。

  (2)智能控制技术:天行健与整车发动机、电气路系统相连,可采集多种车辆运行数据,对驾驶员行为进行“动态数据”监控。同时天行健还可实现对发动机和车身电气系统的远程控制,实现区域限速、违规限速等功能,有效提升车辆安全管理能力。

  (3)系统稳定可靠:天行健系统深度应用CAN总线和发动机中央控制系统,其实现的多种智能控制功能稳定可靠,无法破解,系统管理不留盲区。

  (4)资质优势凸显:通过交通部《北斗兼容终端技术标准规范》和《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标准》认证,具备双合规资质。

陕汽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陕汽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平台功能

  智能管控七大功能亮点:

  1、管理看板方面

  实时显示车辆实时动态(在线情况)、违规统计、车辆分布、运输公司、工地/消纳场等信息,信息展示一目了然,使监管单位动态了解渣土车的整体运营情况。

  2、调度监控方面

  随时掌握车辆位置、轨迹、附近车辆等信息,便于车辆调度。

  3、城市管理方面

  随时了解车辆在工地、消纳场的运行信息,便于渣土车安全规范管理。

  4、报警管理方面

  提供报警查询、报警设置等,及时掌握渣土车的报警信息并作出处理,安全运输提供保障。

  5、报表管理方面

  通过报表轻松查阅车辆行车记录、车辆及公司违规信息,为安全运营提供保障。

  6、档案管理方面

  建立渣土车运输公司、车辆及司机电子档案。电子档案易保存,易变更,管理灵活方便,信息更新及时有效,办公效率快速提升。

  7、系统管理方面

  实时发布行业、公司或工作的最新动态,及时向运输公司传达各项管理信息及要求,扩大新闻或消息的宣传力度。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