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致东风康明斯:谢谢你的动力十足陪我闯云藏

  “像我们这种跑云南、西藏线路的,对发动机的要求很高,东风康明斯马力大、动力足,光凭这一点,就已经很合我意了!”“很感谢康机的爆发力,陪我闯云藏,从没掉过链子。”这是90后司机马超在被卡车网采访时对东风康明斯发自肺腑的使用感受。
马超驾驶的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520马超驾驶的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520

  马超,四川雅安人,92年出生的他,虽然年纪轻轻,5-6年的卡车驾龄却是岁月的历练,“老司机”一枚算得上了。之所以成为一名“又苦又累”的卡车司机,马超说是源于他小时候跟朋友跑过一趟车,从那时候就喜欢上这个职业,这也是他的爱好,可以“一边挣钱一边旅游”!

马超驾驶的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520来北京旅游的马超

  马超身上有典型的90后气质,喜欢玩各种电子设备,平时都是通过手机找货源,没事儿也爱逛关于东风康明斯的论坛,获取一些关于发动机保养、维修等方面信息;车子发动机有什么小毛病也难不倒他,自己动手就可以解决,大毛病解决不了就联系最近的东风康明斯服务站。采访中的他总是透着一股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目前,马超主跑云南和西藏线路,以散货为主,一辆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520陪他爬山下坡,风雪无阻。

马超驾驶的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520跑西藏时留下的美景

  从ISD到ISZ 选择东风康明斯一如既往

  采访了解到,马超以前开的也是东风天龙,搭载的也是东风康明斯的ISD发动机,后来因为环保的需求,他便不舍地把老东风天龙给淘汰了。

  虽然车被淘汰了,但在5年的使用过程中,马超对东风康明斯动力的表现可谓百分百满意,因此在换车的时候就毫不犹豫地更换了大马力的东风天龙旗舰520,他说:“之所以还是选择东风康明斯,就是看重了东风康明斯的好性能,故障率低,开着省心也顺心”!

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520东风天龙旗舰520

  爆发力好 云藏地区爬坡、超车轻松碾压其他牵引车

  说到爆发力,马超的兴头一下就来了,直夸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有劲儿,“像我们这种跑云南和西藏线路的,对发动机的要求很高,东风康明斯马力大、动力足,光凭这一点,就已经很合我意了!这车即使拉着重货也让我体验到非一般的速度与激情。”喜悦一语难表的他还给记者举了个实例:“别看我这个车是520马力的,轻松超越其他品牌540马力的毫无压力”。

  大家都知道,跑长途,尤其跑云南和西藏,傍山险路、急转陡坡、连续弯道都是家常便饭,但这对于ISZ13升发动机来说,都能轻松搞定。马超好不夸张地说“我这个车好,爬坡、超车轻松碾压其他品牌牵引车!”年轻人的不喜掩饰表现得淋漓尽致。

马超的搭载东风康明斯的天龙旗舰马超的搭载东风康明斯的天龙旗舰

  90后更注重服务体验 一不小心被真诚服务收服

  “我买这辆车才三个月,东风康明斯的服务电话就没有断过,隔三差五问我发动机使用得怎么样了,而且服务态度特别好。”马超如实说。

  关于东风康明斯的服务,能让这位90后年轻“小哥”印象深刻,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这也是东风康明斯服务理念的真实体现,把产品卖给客户之后不是结束而是双方建立合作与信任的起点,正因为有这样的企业意识,才收服了更加注重服务体验的年轻司机,马超补充道“我觉得东康的服务工作做得相当到位,冲这个我为东康点个赞”!

东风康明斯跑云南时拍下的风景

  “东康机是真的好,我说的都是大实话”,在采访的过程中,同样的一句话马超说了好几次,就在采访的最后还是用这句话收尾,看来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好已经印在了他的心里。“还是感谢吧,感谢跑云藏路上有动力十足康机的陪伴,让我找到如履平地的快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东风康明斯陪着他大阔步地走向致富路!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