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配置丰富的跨界皮卡 帅铃T6伴你突破自我

       都说一个人选车的品味,体现着这个人的性格。如果你选择的是江淮帅铃T6,那么我相信,你一定是个勇敢务实、同时也对生活充满了激情、勇于挑战自我的人。

  阳刚外形,尽显硬汉风范

  帅铃T6的创意立足于高端商务市场,用超乎寻常的设计理念,将力与美完美融合,实现光与影和谐共存。外部线条硬朗,兼具运动风格,科技美学的质感一览无余。

江淮帅铃T6江淮帅铃T6

  内部设计时尚

  配备悬浮式仪表台+多功能按钮+多媒体可视系统、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等舒适便捷的高端科技配置,让T6的科技品质远超同类产品。豪华皮质座椅让你在驾车时也能体验到品质生活带来的舒适感。

江淮帅铃T6内饰江淮帅铃T6内饰

  动力强劲,凸显越野精神

  选择皮卡的人,心中都有一股拼劲儿。他们向往徜徉在壮阔的山河中,体验自然的神奇与迷人之处;在征服艰险的过程中,征服的更是自己。他们敢于正视自己内心深处的缺点,并通过征服自己的弱点来追求生活中、事业上的成功。

江淮帅铃T6江淮帅铃T6

        帅铃T6皮卡沿袭了“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世界级技术动力,在动力科技、智能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等方面有着绝佳的市场表现。通过应用高压共轨、电控式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电控EGR等十多项新技术,全面提升了车辆起步与加速性能,中高速动力性能更加出众。再配以6T32高效变速器,5档加1档,打造江淮商用车“黄金传动系”,最大功率可达102kw引领同类型产品之先河。

江淮帅铃T6底盘江淮帅铃T6底盘

  同时T6采用国际第7代皮卡车身及底盘技术,前悬结构为双横臂+螺旋簧式设计,代表了皮卡底盘设计的技术最前沿;强进动力,让你不惧挑战。

  多重保障,让你勇往直前

  你为未来迷茫、担忧过吗?担心前路艰险、难回归途?帅铃T6丰富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全面超越同类产品。T6全车高强度钢板比例达60%,达到C-NCAP四星碰撞水平,营造安全第一道防线。

江淮帅铃T6江淮帅铃T6

  主副驾双安全气囊,360度柔性保护,是T6给你的第二层安全保障;GPS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让你在驾驶室内就能清楚了解周边路况,四轮碟刹与行车电脑,让你的出行更智能、更无忧。这些是T6给你的全方位保护。即使遇到恶劣天气,也可以驾乘无忧,让你不念过往,不惧未来。

江淮帅铃T6江淮帅铃T6

        在征服的路上,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享受挑战成功的兴奋感,享受被认可的成就感,享受与帅铃T6一起勇闯天涯的痛快与洒脱!

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江淮帅铃T6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