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主打大马力轻量化 陕汽轩德全新牵引车登陆枣庄

  随着夏日的来临,天气逐渐的炎热起来,而由陕汽商用车玉柴机器于2018年5月18日在山东枣庄联手举办的“清凉团购惠,挑战五重礼”团购会活动如同气温一样火热,当日现场就签订了14台牵引车。
陕汽轩德团购会陕汽轩德团购会

  选择枣庄源自对市场的精准把握

  山东省内矿产资源较丰富,石油、煤炭等都需要外运,这也少不了重卡。因此陕汽商用车也特别重视对山东市场的维护与开发,各种车型凭借良好的品质在山东市场广受好评。这次选择枣庄进行团购会也具有了很强的战略意义。而在如此竞争激烈的重卡市场环境下,轩德在这次团购会上能获得这么多订单背后又隐藏着什么样的实力呢?

  1+1>2超强动力组合迎合市场需求

  随着新法规对6×2牵引车的调整以及运营环境的变化,使得牵引车向着更轻、更省油、更有劲、更舒适的方向发展。客户也将轻省多赚作为购车的重要标准。2017年8月玉柴机器陕汽商用车达成战略合作,推出玉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后桥的超高性价比黄金动力链组合,能够迸发出480匹马力。这使得陕汽轩德在高速行驶时仍然保持着动力满满的状态。

陕汽轩德用户互相交流陕汽轩德用户互相交流

  在动力强劲的前提下,陕汽轩德也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这就意味着意味着客户可以拉的更多、赚的更多。在活动现场,这套已经相对成熟的动力总成吸引了更多新用户的目光。

  一贯的高品质铸就用户信赖

  “打好地基,楼才能越盖越高”。除了动力以及经济型的优势外,为满足细分市场客户对驾乘舒适性的需求升级,轩德3/6系牵引车对车辆内饰、座椅、踏板力、驾驶室密封、减震系统等进行优化设计,使得整车的驾乘舒适度更高、更加符合人机工程。真正意义上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打造舒适度更高、运营更便捷的高效物流用车。在团购会上,很多用户坐进了驾驶室中感受轩德带来的舒适。

陕汽轩德团购会现场陕汽轩德团购会现场

  与此同时轩德在细节的把控上也体现了其一贯的高品质。50万免维护后桥、欧洲AG轮毂单元轴承、APU模块+采用VOSS技术快插接头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轩德的可靠。这也使轩德在此次团购会能够交出喜人成绩的重要原因之一。

  回报对陕汽轩德寄予厚望的客户

  “陕汽商用车一贯注重品质的提升,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奉献最优品质的产品来回报对陕汽商用车予以厚望的广大新老用户。”陕汽商用车刘同尉副总讲到,同时为了感谢老客户对陕汽轩德的支持,答谢新老客户对此次活动的关注,现场进行了让全场客户激动万分的团购活动。

陕汽轩德团购会五重礼陕汽轩德团购会五重礼

  购车五重礼,随着现场领导宣读参与团购活动政策之后,激励起客户购车欲望。会场还对今天交车的用户进行了现场交车仪式,现场领导对新入陕汽轩德大家庭的用户交付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并予以祝福。

陕汽轩德交车仪式陕汽轩德交车仪式

  签单期间,抽奖、节目表演、送礼品、等活动穿插,让在场客户情绪不断高潮迭起,将整场团购会推向了最高潮。现场就签订了陕汽轩德牵引车14台,意向购买客户也达到了23名。可以说陕汽轩德凭借其一贯的高品质才赢得团购会的成功。同样轩德品牌影响力也会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服务领先、品质成就未来,选择陕汽轩德就是选择一份信赖,陕汽商用车同样会给你最踏实的依靠。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丛忆
文章关键词: 陕汽 轩德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