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锡柴Leader与用户面对面 见证信任的力量

  锡柴,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柴油机企业,拥有450万庞大用户群,作为一名普通用户如何才能得到和锡柴Leader见面的机会。看过锡柴最近举办的活动,相信你就会有了答案。

  1.用户见面会

  2018年5月23日,锡柴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在石家庄和邢台召开用户座谈会,听取卡友们和经销商对解放发动机的反馈意见,代表生产商与终端用户来了一场亲密的“约会”。

锡柴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在石家庄和邢台召开用户座谈会锡柴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在石家庄和邢台召开用户座谈会

  2.产品品鉴会

  见面会刚刚结束,钱恒荣总经理又赶往一汽解放2018款新J6P 6X4区域品鉴会现场,代表解放公司致辞。

  钱恒荣总经理指出,自2016年起,解放已连续两年蝉联中重卡行业销量冠军。荣誉的背后,是我们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对梦想的初心不改,对品质的精益求精,最根本的是以发动机为代表的不断创新。

锡柴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赶往一汽解放2018款新J6P区域品鉴会锡柴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赶往一汽解放2018款新J6P区域品鉴会

  3.信任的力量

  说到品鉴会最闪耀的“明星”,那就是搭载着奥威6DM3发动机的解放新J6P四季款牵引车了。作为2018年的市场“爆款”, 一亮相便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搭载锡柴奥威6DM3发动机的解放2018款J6P四季款牵引车品鉴会当天成交629辆搭载锡柴奥威6DM3发动机的解放2018款J6P四季款牵引车品鉴会当天成交629辆

  在交车仪式上,钱恒荣总经理亲自为用户递交钥匙。用行动传递着“让每一个用户的信任都有力量”的营销理念。

来源: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