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在最忙的日子里,东风中卡D9帮你事半功倍

  “一候螳螂生;二候鹏始鸣;三候反舌无声。”随着螳螂的生长,伯劳鸟的鸣叫,芒种到了芒种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9个节气,意思是"有芒的麦子快收,有芒的稻子可种",芒种到夏至这半个月是秋熟作物播种、移栽、苗期管理和全面进入夏收、夏种、夏管的“三夏”大忙高潮,很多瓜果蔬菜也正新鲜上市。
东风中卡D9东风中卡D9

  超大容积,拉得更多

  东风中卡D9货箱尺寸为最大极限货箱容积:6800*2420*2500,厢车达容积43.6m³,而同级产品货箱尺寸为:6750*2400*2500,同比竞品多0.6个立方,单次运输量更多。最大极限尺寸货箱,每次能多装76筐蔬菜(蔬菜筐:0.485*360*180)。同时,D9货厢离地只有1.1m,让卡友装卸方便省力。

东风中卡D9货箱尺寸为最大极限货箱容积东风中卡D9货箱尺寸为最大极限货箱容积

  自重轻,油耗低

  东风中卡D9采用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少片簧加真空胎配置,自重轻、油耗低、装货多。

  铝合金油箱相比铁质油箱耐腐蚀性能好,重量更轻,且不易产生杂质。铝合金变速箱能大大减少车辆自重,符合车辆轻量化要求,从而降低了燃油消耗。

东风中卡D9采用铝合金油箱东风中卡D9采用铝合金油箱

  铝合金储气筒的重量较铁质储气筒更轻,铝合金储气筒表面覆盖一层膜,清洁度更好,能很好的保护基体不受腐蚀,使用寿命较铁质储气筒更长。

东风中卡D9采用铝合金储气筒东风中卡D9采用铝合金储气筒

  少片簧与传统的多片钢板弹簧相比较,质量可减轻30~40%,同时由于片与片之间保持一定的间隙,可减轻片间摩擦,减少接触疲劳,使得使用寿命大大增加。

东风中卡D9采用少片弹簧东风中卡D9采用少片弹簧

  相比传统的轮胎,真空胎由于减少了内胎和垫带,轮胎的重量减轻,可减少3%燃油。同时真空轮胎减震性和抓地性比较好,附着力强。能保持较好的行驶稳定性和较小的摩擦,有利于减震和提高车速,即使在颠簸路段,也能减轻对货物尤其是瓜果蔬菜的损坏。

  中卡最强组合底盘,品质可靠

  东风中卡可选装东风康明斯、玉柴两种发动机,为东风中卡D9提供源源动力。标载版D9与重载版D9分别搭载4缸和6缸发动机,让卡友运货动力满满!

东风中卡D9可选装东风康明斯东风中卡D9可选装东风康明斯

  ISB车型搭载6缸康明斯,重量轻,动力强,还能迅速通过绿色通道,更适用于鲜活农副产品。变速箱是法士特小八档,高低档位使用顺畅,操作自如,市场保有量300万。

东风中卡D9的变速箱是法士特小八档东风中卡D9的变速箱是法士特小八档

  车桥搭载全球最大的独立桥总成供应商德纳车桥,有8吨、10吨可供选择,让东风中卡D9拥有超强和承载性和稳定性。

东风中卡D9搭载德国小红桥东风中卡D9搭载德国小红桥

  跑得快,运输效率更高

  东风中卡D9:最高车速:120公里/小时,低速扭矩:550Nm,竞品:最高车速:100公里/小时,低速扭矩:430Nm。低速扭矩比其他品牌大110N.m,相当于多装一个1.0L发动机。低速扭矩大26%,车速高20%,起步快、车速高。

东风中卡D9与竞品万有特性表对比东风中卡D9与竞品万有特性表对比

  农忙时节卡友即使进出田野、坡地、低洼路段,东风中卡的超强爬坡能力,也毫不费力,强劲动力让东风中卡D9跑得更快,送货更及时,货损率更低。

  民间农谚说:“芒种忙几天,增产一年甜”,对于运送农副产品、粮食化肥的卡友来说,选择一辆好车,不仅能事半功倍,更能发家致富甜蜜一生!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股份 多利卡D9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