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创新升级 分分钟带你了解格尔发4×2德威(220马力)载货车

  随着国内运输行业的快速发展,物流运输队伍越发壮大。轴距短,自重轻,灵活性好,还很省油。4x2车型的种种优势,使它成为运输界的宠儿。近日,格尔发又推出一款载货车新品,搭载德威四缸发动机的4×2载货车,拥有丰富的动力链组合,可以满足多个运输领域不同工况的需要,展现了格尔发在载货车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

  DEV220马力发动机 动力强劲威力十足

  格尔发220马力4x2载货车采用昆明云内动力与德国的FEV公司合资,引进先进生产线、生产工艺共同开发的DEV系列产品,采用德国FEV全新一代油雾混合技术,使柴油燃烧更加充分,有效提升节油性能。云内动力是国内第一家从事四缸机四气门研发的发动机厂,也是目前国内四缸机四气门发动机销量最大的发动机厂。这款发动机缸径4107*124,行程更长,燃烧室采用德国FEV全新一代油雾混合技术,单缸4四门,共计16个气门,双进双出,增大进排气量。采用美国德尔福高压油泵,最高喷射压力可达2000bar。这款发动机,是云内动力最新的一款中卡发动机。直列4缸,排量4.5升,单缸4气门,双中置凸轮轴,最大功率220马力,1200-1900转输出820Nm最大扭矩,即使是1000转也能输出660Nm的扭矩,动力性已经远超普通4缸发动机,单纯只看功率和扭矩参数,已经媲美同等马力的6缸6升左右的发动机。

格尔发220发动机D45发动机

  整车传动优化匹配 综合油耗低

  格尔发四缸220马力载货车搭载德威大马力、大扭矩发动机。通过整车传动系的优化匹配,格尔发载货车整车最高车速、起步加速性能、一档爬坡能力、综合油耗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车辆油耗与车辆主配置、载重、车辆行驶的工况及驾驶习惯等都有直接的关系,格尔发220马力4x2载货车百公里油耗大约16—18升。

  全面的安全装置 安全行车第一位

  内饰和功能方面,也有多种豪华配置可供选择。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驶灯、定速巡航、等等给你带来不一般的轿车化享受。跑的快就怕刹不住,格尔发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双回路气压制动,四回路保护阀,断气刹,膜片式干燥器等保障了制动系统的稳定发挥,配备大尺寸制动器,从改善驾乘视野、提升防撞能力等方面,有效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全面安全装置全面的安全装置

  超大货运空间 运载能力杠杠的

  格尔发4×2德威(220马力)载货车,主要分为平原、复合、山区3个版本,货箱长度包括6.2、6.8、9.6m,平板箱长度包括6.2、6.8m。主要用于绿通、畜禽、水产、冷藏、零担运输。车厢内径2.46m。运载能力非常优秀。

格尔发4×2德威(220马力)货箱格尔发4×2德威(220马力)货箱

  格尔发四缸220马力载货车的高效使用,将为中国卡车货运市场带来一场颠覆性的市场变革,以升级动力为核心从而升级货运整体配置以带动高效率运输、创新技术为目标的高效发展。格尔发四缸220马力载货车必将成为高效物流市场的致富利器,并为构建高效率运输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格尔发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