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不放过任何一个订单” 陕汽重卡召开销售公司2018年年中会

  2018年7月23--24日,以“紧盯目标 快速反应 强优补短 挑战自我”为主题的陕汽销售公司2018年中营销工作会在湖北武汉召开。 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销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经理以上干部、项目组经理以及各办事处主任、服务经理参加会议。
陕汽销售公司2018年中营销工作会陕汽销售公司2018年中营销工作会

  办事处主任对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营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2018年下半年重点提升及突破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同时,围绕2018年下半年,陕汽在日用工业品运输、煤炭运输、城建渣土等细分市场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各办事处拿出具体应对措施和提升计划,打一场有思路、有准备、有激情,针对性强,见实效的冲锋战役。

会议对2018年上半年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对2018年上半年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对2018年下半年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全体人员要围绕全年目标开展工作,大胆创新,细致落实;强优势,补短板,细分市场逐步突破,要有“不放过任何一个订单”的决心;要密切关注区域法规和市场趋势,提前做好应对;关注头部客户,深挖客户需求,匹配合适的产品和服务;提前布局2019年工作,做好新产品试销、市场预测、产品准备、渠道布局等工作;近期要加快交付,降低市场风险,全体营销人要以持之以恒的营销激情、力保全年目标的达成。

陕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陕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

  最后,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做营销重要指示,首先对销售公司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下半年市场的变化进行了分析与预判,针对2018年下半年提出了明确要求:面对激烈的竞争,提前布局市场,深刻研究法规、政策的变化,研究机会市场及细分市场的变化,并对区域提升、细分市场突破、风险管控、团队建设与干部担当等10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承担,紧盯目标,用行动提升销量,用份额证明自己,用业绩捍卫尊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迎接市场更大的挑战。

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

  此次营销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2018年下半年营销方向,销售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统一了思想、围绕目标,快速反应,坚定必胜信念,保持牵引、自卸等优势产品竞争力,提升危化、轿运等潜力市场及区域销量,抢抓市场机会,提升营销管理,持续推进服务创新,以细分市场为突破点,冲刺下半年目标,实现公司营销工作的新突破。

  2018年下半年陕汽营销团队继续保持虎狼作风,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果敢的担当,夺取全年营销工作新胜利。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