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技术优势获认可 一汽解放锡柴重庆召开国五产品推介会

     2018年7月14日,在重庆涪陵区举办了一汽解放红塔锡柴国五康威/劲威产品推介会,参会领导有一汽红塔重庆商代处经理董世军、服务经理张义斌、重庆田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渠道经理唐银及重庆涪陵松贤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涛等用户近50多人。
一汽解放锡柴 参会的红塔客户 
一汽解放锡柴 现场领导致欢迎词

  本次会上,首先由一汽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重庆分公司营销经理张朕誉致欢迎词,其次由品牌经理姜永林向参会的一汽红塔、涪陵经销商、服务站及红塔用户进行介绍了,一汽锡柴国五康威/劲威等系列发动机的动力强劲,油耗更好省油,排放更环保,特别是劲威4DB1全新开发四气门、顶置凸轮轴、四万公里长换油的DPF技术优势,同时还把锡柴精芯服务的管理理念与售后维护实施服务要求作了全新阐释,纷纷得到用户认可。

一汽解放锡柴 品牌经理介绍锡柴产品  

一汽解放锡柴 现场领导介绍红塔产品

  一汽红塔重庆商代处经理董世军详细介绍,一汽红塔近年以行业和产业转型升级为契机,快速调整现有产品结构,加速新产品开发,跟上行业发展步伐。目前一汽红塔公狮、霸铃、经典、金铃几个系列的国五车型已实现全系列覆盖,并根据市场需求全面启动了国五排放以上新产品的开发。 其详细一汽红塔霸铃系列轻卡在重庆涪陵地区算得上是一款十分实用的轻卡,尤其是霸铃搭载的是一汽锡柴康威4DW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84-95马力,最大可提供220牛米的扭矩,发动机通过高压共轨和颗粒捕捉等后处理方式,无需添加尿素溶液,即可达到国五排放要求,与之匹配的是山东蒙沃生产的手动5档变速箱。霸铃配置了安全性能更好的气刹制动,有效地提高了该车的刹车性能,缩短了刹车距离,极大的保证了车辆在紧急刹车情况下的安全。

  用户通过了此次推介会深入解了锡柴企业在坚守“性能满意、质量满意、服务满意”的承诺,一切都为用户赚得更多的财富考虑,并付诸的实际行动,赢取了对选择锡柴产品的热潮。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