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再下一城,一汽解放锡柴湖南建立第17家服务中心

  2018年7月17日,一汽解放锡柴第17家服务中心在湖南成立。“这不仅是长沙一汽汽车有限公司的喜事,更是一汽解放锡柴落实十三五规划精芯服务品牌建设的一件大事”,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振锋先生在本次一汽解放锡柴湖南服务中心精芯服务品牌推介会上,向与会嘉宾分享了锡柴湖南服务中心的形象建设及服务远景。

一汽解放锡柴湖南服务中心一汽解放锡柴湖南服务中心

  
      提供专享式服务体验,提升品牌魅力

  一汽解放锡柴服务中心是集产品与“精芯服务”的展示、疑难故障的处理、维修技能的培训、服务技术的支持等功能于一身,来展示品牌服务新形象。将原有的单一维修的狭义服务,扩展到全方位、多功能、多领域的广义服务,改变用户被动接受服务的传统习惯,逐渐引导为主动服务模式。

品牌推介会到场嘉宾合影品牌推介会到场嘉宾合影

  同时一汽解放锡柴将内部培训、技术支持的服务职能前移至服务中心,实现培训及技术支持与市场的无缝对接。为广大湖南用户带来专享式服务体验,充分体现锡柴服务的品牌魅力。

  
     服务中心是锡柴“精芯服务”的展示窗口

  “一汽解放锡柴在湖南地区有12万台以上的产品保有量,总体市场趋势逐年增长。无形服务的有形展示,是创造顾客价值、提高品牌竞争力的重要工具,这将让顾客对服务有新的体验、新的感受。”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湖南区服务经理苏凡告诉卡车网记者。同时,苏经理介绍到,服务中心是锡柴“精芯服务”的展示窗口,顾客可在服务中心“零距离”感受锡柴文化的魅力,熟悉锡柴产品,增强互信感情。服务中心也将会使顾客更加信任锡柴的服务质量和服务价值,展示独一无二的风格及品位。

湖南服务中心休息区湖南服务中心休息区

  一汽解放锡柴作为发动机行业领军企业,其服务中心不仅在“硬件”方面体现了精芯服务的窗口保障,更是在“软件”方面也紧随时代潮流趋势。智慧锡柴APP、智能e驾、区域服务中心、400呼叫中心、服务巡展车、锡柴服务日等产品及活动让湖南地区用户感受到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

  
       产品推介 奥威是当之无愧的亮点

  在产品推介会现场,一汽解放锡柴主力产品奥威,也成为了活动的主角之一。多年来,奥威系列产品能得到用户的认可,主要源于产品的先进技术和可靠的安全性能。

一汽解放锡柴领导参观服务中心培训室一汽解放锡柴领导参观服务中心培训室

  据现场技术人员介绍,锡柴奥威产品的性能优势,是湖南地区用户有目共睹的。尤其在成本节省方面,奥威产品运用长换油技术,从而有效降低车辆保养费用。同时,奥威所采用的高性能增压器,可使油耗降低3%,节油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并选配智能节能开关,设置经济挡和动力挡,可再次将油耗降低4%以上。成本的控制配以奥威产品的大马力高效率,也进一步满足了当下物流行业降本增效的大趋势。

  通过本次一汽解放锡柴湖南服务中心的建立以及产品推介会的介绍,我们不难发现“服务打造优势,服务创造价值”,是锡柴“精芯服务”的核心思想。而湖南服务中心在提升一汽解放锡柴品牌形象的同时,相信也会得到该区域更多用户的认可,从而增加对品牌的信赖度。

来源:卡车网 作者:肖飞飞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锡柴 奥威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