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秀锡柴动力树世界品牌 一汽解放锡柴参加南非电力设备展

  2018年7月17日,一年一度的非洲区电力设备行业影响最大的专业展览会(POWER-GEN AFRICA 2018)在南非SANDTON CONVENTION CENTRE隆重召开。来自欧、美、中国、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了展会。参展产品涉及:电力设备、发电动力设备、电力工程、原材料处理、机械制造等制造商、供应商及服务商。
POWER-GEN AFRICA 2018电力设备展览会现场POWER-GEN AFRICA 2018电力设备展览会现场

  为了开拓锡柴在南非市场,提高锡柴品牌知名度,锡柴参加了此次盛会。锡柴本次带来了高品质的“6DM3奥威13升”和“4DX康威”发动机参展,锡柴展位受到参会人员的热烈关注,纷纷驻步观看锡柴的企业视频和企业产品手册,观众不光被高端威猛的6DM3发动机吸引,并且还详细了解紧凑强劲的康威4DX产品。无论是普通参观者还专业人员都对锡柴的产品点赞。会前锡柴南非办人员特别邀请了和锡柴有过合作的客户来锡柴展位参观,他们看见锡柴的展台形象和发动机均感到非常振奋。来自代理商coppereagle总经理TINUS高兴的说“感谢锡柴,不仅给我一个很好的产品,还帮助我们开拓市场树立高端的市场品牌,我们非常有信心和锡柴长期合作”。当地OEM厂SA Reefer Gen公司总经理Poen参观后就说“FAWDE展台非常震撼,FAWDE真正扎根南非市场,我目前已经使用超过300台FAWDE发动机,我上月刚订了30台”。

POWER-GEN AFRICA 2018电力设备展览会现场现场人员沟通了解产品

  随着锡柴海外战略的不断推进,市场对锡柴的认可越来越高,截止2018年上半年,南非市场销售超过1000台,在非道路方面主销车型:W\X\F, 凭借高性价比,技术服务支持、口碑等优势市场占有率高于国产其他品牌。同时通过展会推介会推进L机以上的销量;在卡车市场配套一汽出口280台,其中6DF2D-18成为主力车型配套动力,南非行业细分市场第一;新车型JH6高端牵引配套锡柴6DM3-46发动机,凭借优异的表现,在性能和可靠的质量上获得一汽南非公司的信任,实现批量订单。

POWER-GEN AFRICA 2018电力设备展览会现场南非展一汽解放锡柴展位合影

  通过参加本次展会,锡柴不仅宣传了锡柴的品牌和企业形象;重要的是收获了客户对锡柴的信心!随着锡柴海外战略有条不紊的推进,南非市场渠道的不断建立,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品牌推广不断深入人心,依靠优异的产品质量,锡柴的海外事业一定会大放光彩,为中国制造、中国一带一路事业做出贡献!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