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厉害了!可兰素成为内燃机工业协会委员会新会员

  2018年7月19日,第二届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团标立项评审会议在合肥召开,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内协)与中国机械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以下简称:中机标协)签署标准合作谅解备忘录。

可兰素参加第二届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可兰素参加第二届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

  中内协是由全国内燃机及零部件制造企业及科研设计单位、大专院校、有关社会团体等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协会自1991年成立以来,为国内内燃机工业及其相关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作为车用尿素行业领跑者,可兰素的总经理秦建受邀出席本次会议,荣誉成为新一届委员会的委员,任期五年。

  本次会议开始,国内权威专家首先发表讲话,明确了目前中内协委员会的责任与义务,分析了行业前景。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随后,中内协秘书长邢敏宣读换届公告,为各位参会委员们颁发证书。

可兰素​成为新一届委员会的委员,任期五年可兰素​成为新一届委员会的委员,任期五年

  会议上中内协与中标协还签署了标准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代表表示今后双方要携手为工业行业的美好未来保驾护航。


来源:可兰素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内燃机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