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20周年,可兰素携手行业品牌向卡友致敬

  今年是龙蟠科技成立二十周年。二十载波澜壮阔、勇毅前行,龙蟠科技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始终将创新作为企业向上发展的原动力,从群雄环伺中迅速突围。

  可兰素作为龙蟠科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十余年来,紧跟集团战略发展步伐,以客户为核心,予客户以诚心,与产业链头部品牌强强联合,携手共进,践行民族品牌担当,为卡车司机提供优质暖心的产品与服务,用实际行动驱动产业健康稳定发展。
龙蟠20周年,可兰素携手行业品牌向卡友致敬

  中国好,龙蟠才好

  今年3月是“全国消费促进月”,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要求指引下,各行各业都借力主题热点,多措并举提振消费。自2023年开年以来,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方针,以数字化工具赋能创新消费模式,在全国各地积极开展营销活动,刺激行业终端消费潜力,为提振市场活力注入新动能。
龙蟠20周年,可兰素携手行业品牌向卡友致敬

  合作商好,行业才好

  3月28日,可兰素在龙蟠科技南京营销总部隆重举办了“百万豪礼,普惠卡友”品质直播盛宴活动,龙蟠科技副总裁秦建、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服务部总经理陈建标、卡友地带联合创始人陈龙、一汽解放青岛江苏备品中心总监吕海龙出席了活动,各品牌破圈联动,携手发声,呼吁各行各业的伙伴们关爱卡友群体,传递致富方式,助力物流经济迅速复苏。
龙蟠20周年,可兰素携手行业品牌向卡友致敬

  可兰素负责人秦建指出:随着多项政策利好,23年第一季度,卡车行业销量节节攀升,货运物流行业迅速恢复,消费者对运输市场也充满了信心,车用尿素行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高峰。
龙蟠20周年,可兰素携手行业品牌向卡友致敬

  上汽大通陈总在可兰素328直播活动致辞中表示,上汽轻卡将联手可兰素,强化整车和后市场一体化,打造一站式进店服务,进一步升级上汽轻卡“悦享”用户品牌,更好的满足客户智能化、网络化、定制化需求,保障用户物流运输效率。

  本次直播首开先河地将“限时抢购+文艺演出+干货输出+焕新发布会”相融合,打造出一个内容丰富的创新直播间,让终端消费者在直播抢购中感受到不一样的品牌文化熏陶。

  卡友好,可兰素才好

  可兰素一路走来,凭借良好的信誉、过硬的品质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突出重围,迅速成为车用尿素行业标杆,这背后,离不开如上汽、江淮、解放、福田等商用车品牌,卡友地带、卡车之家等门户平台以及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帮助。

  2023年,可兰素将重点围绕“关爱卡友生活,走近卡友身边”的品牌策划思路,携手卡车行业供应链品牌方,聚力融合,共同开展《可兰素关爱卡友全国巡演》、《捐里程传递爱》等大型公益项目,为卡车司机提供优质暖心的产品与服务,驱动产业前行,让从业者更幸福。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用氢能驱动绿色发展 未势能源树立新标杆

    02:58
  • 长续航 大容积 高承载,江淮征程EV-W1城配运输的新宠儿

    03:23
  • 动力强,油耗低,续航长 欧马可智蓝混动轻卡来了!

    02:58
  • 全系混动产品正式发布!福田汽车又要上热搜了

    03:42
  • 从试用到复购 奔驰卡车赢得危化品运输信赖

    02:24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