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祥菱 “冰城”结686个硕果,高端微物流专家岂是虚名?!

  2018年8月7日,立秋,在这个话丰收的季节里,高端微物流专家--福田祥菱产品在“冰城”哈尔滨的上市表现,也正好应景,686台的订单成绩相当亮眼,也代表着兼具“质、载、舒、省”四大核心优势的福田祥菱以高端之名结出微物流市场的硕果。
 福田祥菱“冰城”哈尔滨上市活动 福田祥菱“冰城”哈尔滨上市活动

  高端微物流专家 怎么高端?什么是微物流?何以成为专家?

  当四位嘉宾开启福田祥菱在哈尔滨的体验之旅时,也有很多人略带疑惑,什么是高端微物流专家?对于福田祥菱,高端微物流专家的定位并不是一个高大上的口号。

福田祥菱哈尔滨上市活动启动仪式福田祥菱哈尔滨上市活动启动仪式

  高端来源于福田祥菱产品本身在品质、承载性、舒适性、安全等方面的优势性能。整车经历了56万公里的耐久试验,耐得了55度的高温、抗得了零下38度的极寒,性能相当稳定;底盘采用高强度钢板,而非竞品的面包底盘改装,另有辊压边板、独立龙门架保驾护航,不仅承载力强,且货箱容积大,装载能力十分出众;至于舒适性,在硬件材质与设计上以人为本,轿车化的驾乘体验舒服享有;在安全上,祥菱产品车头采用防撞吸能结构,经过严苛的防撞测验,最大程度地对人、车进行保护。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微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立平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微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立平

  而微物流作为一个全新的概念,由福田汽车在行业率先提出,正如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微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立平王总所言:“福田汽车洞察微卡物流市场发展趋势,以前瞻性战略眼光在行业率先提出‘微物流’用车这一全新概念,致力于驱动微物流发展,主要针对城市、城乡微物流运输,旨在解决最后一公里的物流痛点而生”。

活动现场展车活动现场展车

  之所以成为专家,那必定有其专业性。“专”主要是福田汽车长期以来在物流方面、商用车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尤其在底盘承载这一块是竞品的面包底盘改装所不能比的,这对于一款运用于微物流的微卡来说,具有很大的优势。微卡用来拉货,而强大的承载性才是决定其性能的重要因素,这也充分彰显出了福田祥菱的“专家”特质。

  新车上市 硕果累累的686台订单 亦是微市场的呼唤

  在万众期待中,祥菱产品揭开了它的面纱,时尚气息铺面而来,漂亮的外观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年轻用户的用车需求,产品自身品质的过硬与转弯半径4.9米的灵活性,为最后一公里等微物流发展带来极大的便利性,再加上福田祥菱率先搭建跨界融合平台资源、物流资源和行业资源的互联互通的生态营销圈,内因与外因的结合,使福田祥菱已受到食品类、制造类、冷连类、货的类、专用车改装类等各行业客户的青睐。据了解,自2017年12月份亮相杭州以来,福田祥菱已经累计签订了7000余台订单。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微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戴世忠(左)与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助力刘波(右)合影留念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微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戴世忠(左)与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助力刘波(右)共揭福田祥菱神秘面纱

  而在本次推介会上,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微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戴世忠先生在系统介绍福田祥菱产品后,发布了购车六大优惠政策,这不仅使大客户们更坚定了购车信心,也令许多在场的用户蠢蠢欲动。现场,福田时代事业部分别与吉林省长春市天池酒业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博韬运输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合鑫源商贸有限公司三大价值客户共签约633台,而普通客户也不甘示弱,一台台累计成53台的成绩,也同样激奋人心,共计686台的总订单数,是福田品牌深入人心的体现,是产品符合用户需求的体现。

福田时代事业部分别与吉林省长春市天池酒业有限公司270台签约仪式福田时代事业部与吉林省长春市天池酒业有限公司签约270台
福田时代事业部与哈尔滨市博韬运输有限公司签约200台福田时代事业部与哈尔滨市博韬运输有限公司签约200台
福田时代事业部与哈尔滨市合鑫源商贸有限公司签约163台福田时代事业部与哈尔滨市合鑫源商贸有限公司签约163台

  当然,这亦是微市场呼唤的结果。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全国微卡市场有70万台左右,而且这个数字会稳步增长,所以说,致力于微物流发展的福田祥菱来说,增量空间很大,尤其微物流比较发达的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福田祥菱未来可期。

  继续坚定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让利用户 关爱司机朋友

  众所周知,福田祥菱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仅在价格上让利用户,在每一次推介会现场都会拿出电冰箱、大额代金券等极具诚意的礼品回馈用户,看,这次也不例外。除了用户关怀,福田祥菱在关爱司机的道路上也从未停歇过,更是把它当做一份永久的公益事业在做,把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真正落实到实处。

关爱卡车司机在行动关爱卡车司机在行动

  现场,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微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戴世忠先生和哈尔滨华飞汽车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才智先生把电子血压仪以及意外人身保障卡亲手送给卡车司机朋友们,希望他们能关注健康,永远人车平安!

  在推介会现场,记者深感福田祥菱作为一个车企,始终不忘终端就是自己的用户,他们的产品、优惠政策从用户出发,身为一个旁观者,已经感到了福田祥菱的企业温度,你们感受到了么?不止如此,福田祥菱也敢于直面微物流的痛点,产品符合用户与市场的双重需求,长此以往,一个个丰收的硕果指日可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文章关键词: 福田祥菱 福田时代 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祥菱,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潮酷时代,祥菱Q与他奔赴美好未来!

    03:53
  • 福田祥菱Q:我的舒适港湾

    03:47
  • 福田祥菱Q,为幸福做定义!

    03:45
  • “占山为王者”的运输利器

    02:15
  • 小镇迎新风,福田祥菱Q的水果之路

    02:12
  • 千里马遇伯乐 爱意不掩饰

    01:36
  • 袁和军:来自技术宅的赞美

    03:02
  • 全球微卡新势力来袭,福田祥菱Q上市发布!

    00:01:47
  • 福田祥菱Q:有四类人不能看这条视频

    02:13
  • 祥菱Q,想不发财都难

    00:38
相关文章
福田祥菱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