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城市环境守护者---陕汽重卡X3000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

  随着我国城镇化发展步伐的加快,使得渣土车数量随之急剧增长。渣土车在给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的同时,也对市容管理及交通安全带来了很大挑战和威胁。陕汽立足市场需求,勇担社会责任,不忘初心,运用互联网+模式,研发出系列智能环保新型渣土车,全面解决城市建筑垃圾清运污染问题。
陕汽X3000环保渣土车陕汽X3000渣土车

  现在陕汽研发的X3000智能渣土车以环保、高效等核心优势赢得市场的普遍认可,尤其是通过智能化、舒适性等性能升级大幅改善了渣土车司机的驾乘舒适性。 今天我们就将相关优势做以介绍。

  慧中秀外

        X3000引入智能管理平台(如天行健智能管理平台),实现智能管控,有效提高了运营效率并降低了监管难度,且在加配日间行车灯后,整车颜值再次提升。
智能管理平台智能管理平台

  绿色环保

  电动折叠式篷布顶盖+后门板双密封结构,实现车厢全封闭、无抛洒,后门平面设计,减少尘土附着,降低扬尘污染。可选装自清洗系统,气体加压设备,确保车辆全方位无附着,平板结构大箱,保证车辆在装土的过程中不挂土、不沾土。

绿色环保设备绿色环保设备

  防微杜渐

  盲区监控系统,车身全视角监控,雷达测距。

  被动安全配置--前后防钻及侧防护。

  LED显示--加强识别,可显示渣土公司信息实时车速,便于监督。

盲区监控系统盲区监控系统

  享受生活

  驾驶室采用多重降噪、隔音、保温技术,气密性更好,打造舒适静谧的驾乘空间。仪表台造型符合人机工程学,坐在座椅上,所有的按钮触手可及的。变速箱体现柔性换挡技术,较行业换挡力降低40%,有效降低驾驶操作劳动强度和疲劳度,使得换挡过程达到了乘用车水平的简单与舒适。驾驶室采用四点液压悬浮+主座椅组合减震,动静合一,座椅带无级可调腰拖,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减少驾驶员的颠簸劳累,让陕汽重卡成为一个移动的小家。

驾驶室内部配置驾驶室内部配置

  目前,陕汽正在实现细分市场,根据不同用户群的需求推出不同性能的车型,从而推动自卸车行业进入强动力、高效率、智能化的新时代。未来,由陕汽自主研发的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树立绿色环保渣土运输新标杆,为更多城市解决建筑垃圾清运污染问题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