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精益求精 铸就卓越品质陕汽德龙X3000

  陕汽自卸车一直引领着行业需求趋势,严谨的产品设计理念铸就了陕汽有口皆碑的市场影响力,X3000自卸车的推出更是再次树立了行业的全新标杆,今天我们来看看X3000 8×4自卸车的核心优势。
陕汽德龙X3000自卸车陕汽德龙X3000自卸车

  1.强劲高效

  匹配行业最强动力,最大扭矩,起步能力强、加速快、爬坡不减档,运输效率行业最优,挣钱多。大马力使发动机降到中等负荷,燃油经济性明显提升,省的多。

陕汽德龙X3000发动机陕汽德龙X3000发动机

  2.顶级承载

  850×320 (8+7+8)mm三层梁行业最强车架,高强度悬架系统,加强型轮辋+传动轴,全方位超强承载,使整车承载能力行业最优。

  3.安全可靠

  行业独有双继动阀,提高制动气室气压建立速度,可缩短踩下踏板到车轮实际制动的时间,制动时间加快24%,制动距离缩短3.5% 。干燥罐+油水分离的两级防护,100%除油去水,提高气体清洁度,保证制动安全性。

德龙X3000制动系统德龙X3000制动系统

  4.精准操控

  120mm缸径转向机 ,7900N.m行业最大输出扭矩,最大转角46°,最小转弯直径减小2.7m,好调头 。整车重心行业最低 ,能够有效减小车辆在转弯和颠簸路面的离心力,完全满足复杂工况的精准操控。

  每一点都是心系客户的需求,每一点都是倾心之作,每一点都体现了陕汽人精益求精的精神,多次深入运营现场发现客户需求,无数次的验证铸就卓越品质!X3000 8x4自卸车,你值得拥有!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