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总有一种选择让你无惧高温-乘龙T5

  炎炎夏日,街头路人撑伞遮阳,室内空凋降温除湿。当大多数人还在绞尽脑汁的降温避暑时,殊不知,在社会的各个角落,有这么一群人,忍受着高温,迎“烤”而上,在烈日下仍坚持工作。

  他们是风雨无阻,无惧骄阳,“准点送了无数份美食,却依然没空吃上一口饭”的派送员;他们是来自大街小巷,日出而作,日落未归的环卫工;他们是尽职尽责,在高温环境和恶劣气味的双重“烤验”下挥汗如雨的垃圾填运工...

  他们更是同样风雨无阻,不负盛夏的卡车司机。由于卡车司机职业的特殊性,所以即使高温天气再恶劣,他们也没有相应的高温福利。但面对养家的压力,他们无法放下赚钱的脚步,只能忍着四五十度的高温继续奔波。驾驶室有50℃高温照样玩命干!

  总有一个原因让你,无法停下脚步,但也总有一股力量支持着你,继续前行。既然改变不了外在环境,何不换个更好的选择,面对高温挑战,轻松前行?“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的乘龙T5,总有一种方式打动你,为高温出行的你带来全新体验:

  穿梭在骄阳中的“速度与激情”

  乘龙T5优化匹配,6X4自重低至7.5T(铝圈),创造更高运营效益。匹配潍柴大排量发动机,大马拉小车,爆发力强,起步、提速更快。爬坡性能更优,工况适性好,多拉快跑。

乘龙T5乘龙T5

  整车高度2.8米,无惧限行,无需绕行,快速直达目的地,减少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多创收。1400L大油箱,超长续航里程,快捷直达目的地,运营效率提升。以“高”治“高”,高效作业,不惧高温。

  从内到外的全方位保护

  国内首创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开启铠甲式超强防护,最大限度保障驾驶员安全;车身采用美式长头造型设计,对驾驶员形成天然保护;制动系统全面升级,应用自动调整臂、复合制动鼓、铜制快插等,制动力稳定且散热快。让高温作业的卡友们除了克服恶劣天气之外,不用再担心安全问题。

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

  让所有付出都有回报的省油体系

  长头低风阻流线型驾驶室及一体化定制设计,风阻较平头降低10%-15%,更低风阻,更低油耗;发动机四气门结构,两进两排,燃烧更充分,经济性明显改善,油耗降低2.5%,更节油/能。

  黄金动力优化匹配,传动效率提升,减少动能消耗,实现体系节油/能。你挥洒奋斗的每一滴汗水,都将以更有价值的收获回到你身边。

  名牌加持的品质派搭档

  全新底盘、模块化设计、布置整洁,通用性设计达到欧美水平;应用免维护技术,润滑油加注点减少30%,关键部位无需定期加注润滑油,且具有减震缓冲的作用,可靠性更高;整合潍柴、法士特、威伯科等全球优秀资源,一身名牌,品质可靠,行车无忧。

  媲美豪华轿车的舒适体验

  乘龙T5作为全新平台卡车,平地板大空间不压抑,带来全新的舒适感受。豪华轿车技术打造,车内噪音低至66db,安静舒适;全新环绕型仪表台,符合人体工程学,按键触手可及,提高驾驶操纵舒适性。为你的出行多添一份凉爽,再多添一份享受。

乘龙T5驾驶室乘龙T5驾驶室

  乘龙T5潍柴400,车高2米8行无阻,超大油箱1400升,自重轻至七吨五!相信有了乘龙T5的陪伴,能为卡友们的高温出行多添几份清凉和舒适。

  烈日酷夏,乘小龙向仍然坚持在一线的卡友们致敬!生容易,活容易,但作为一个驾驶员确是不容易。总有卡友说,干了这一行,不管是酷暑还是严冬,早已习以为常。因为不论天气如何恶劣,车不能停。只因心中有目标,肩上有重担。

  也许,他们心中并没有多么宏伟的目标,有的不过是对家人和工作的一份责任;也许,未来的生活依旧辛苦甚至更累,但困难和挫折就像是高温下的骄阳,虽热辣难忍,但终将照亮你前行,鞭策你找到目标终点。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