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X3000青春版 炫目活力自然少不了动力加持

  夏天一个属于活力四射年轻人的季节,针对细分年轻人应用市场的陕汽X3000青春版的推出也着实让年轻人怦然心动,青春版顾名思义那就是符合年轻人眼光的颜值,体魄。对于年轻人而言,一款动力强劲的卡车能让驾驶者随心所欲,享受随叫随到的动力,在最好的年华承载着梦想驾驶着它去追寻幸福的彼岸。并且在众多卡车企业中,陕汽愿意这样去倾听和帮助年轻人去完成,陕汽着力打造的这款青春版也确实有很多让年轻人惊艳的地方。

  最强动力加持 黄金动力链大显神通

  陕汽X3000青春版依然沿用了“潍柴+法士特+汉德”黄金动力链,等于“大马力+直接挡+小速比”完美配置。同时为了保证车辆运营的高效,动力方面搭载了潍柴13升550马力发动机,最大能够提供2550牛·米的扭矩输出,匹配的法士特12档斜齿变速器,以及汉德13吨MAN技术单级减速车桥。这套潍柴+法士特+汉德的“黄金动力链”不但能够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提高运输效率,并且具备非常高的可靠性。车辆采用多种轻量化配置,对底盘进行有效降重,轻量化底盘使用前2后3抛物线钢板弹簧,单层高强度车架,可以在规定范围内装的更多。并且在节油方面也达到最优。而为了更好的体现高效的特点,车辆还标配了1000L双油箱,提高了续驶里程,长途再也不用担心了。最后有一个小细节,后轮全部都是全包围挡泥板,现在很少在原厂看到这些配置,着实难得呀。

潍柴WP13.550E501发动机潍柴WP13.550E501发动机

法士特12JSDX240T法士特12JSDX240T

汉德13吨单级减速车桥汉德13吨单级减速车桥

  小细节决定成败,这些设计很用心

  陕汽X3000青春版在小细节上将企业的用心体现的淋漓尽致。采用加长高顶驾驶室,可以保证驾驶室内部有足够的空间,同时还采用四气囊空气减震,大大减少来自路面的颠簸,行车驾驶更舒服。

气囊减震器气囊减震器

  登上驾驶室,内部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不同于往常重卡内饰单调的配色,青春版在座椅、方向盘、控制台以及车门内侧等处都做了色彩处理,让驾驶室内部环境显得温馨有活力。并且内饰颜色与外观进行了统一,现在其实有很多卡车司机也会在购车之后都对驾驶室内饰进行一番“装修”,因为今后毕竟大多数的时间都要在驾驶室内度过,怎么会选择一个低调压抑的环境。

陕汽X3000青春版驾驶室内部陕汽X3000青春版驾驶室内部

  首先是座椅方面,采用了格拉默通风气囊座椅,在夏天的时候能够保持“局部”的干燥透气,彻底告别湿裤子的尴尬。同时真皮彩色多功能方向盘的使用,更加方便驾驶员切歌、打电话,也不会对驾车安全有影响。

  更值得一提的是,青春版的卧铺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柔软舒适,搭配车内的恒温空调,给驾驶员提供更加舒适的休息环境。坐在车里就能掌控一切而这款青春版另一大特点,也是最前卫的地方,就是足够的智能化,能够让你坐在车里就能掌控一切。另外在青春版上还搭载了人机交互系统。

陕汽X3000青春版卧铺陕汽X3000青春版卧铺

  青春不是减配 “青春”不一样

  青春的色调,自然是生机活力而又张扬,同时还要注重个性和不同,用一句歌词去概括就是“我们不一样”。陕汽青春版独立个性的外观设计,闪电橙金属漆结合驾驶室顶部写着“青春绽放”的口号宣言,车门上有年轻人的英文“young”的拉花。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也凸显了年轻人的活力动感。

陕汽X3000车型外观陕汽X3000车型外观

  在运输司机不断向年轻化的趋势发展,大马力,外观独特已经成为年轻人时代的主流,陕汽德龙X3000青春版拥有无可比拟的黄金动力链——“550马力潍柴发动机+12挡法士特变速箱+汉德13吨单级减速车桥”。拥有三大件组成的黄金动力链,再加上青春活力的外观体验。使得陕汽X3000动力活力双加持,这款车的出现无疑将成为了陕汽投向市场的一记重磅炸弹。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