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四年购买101台联合卡车,敢吃“螃蟹”,方成大业!

  7月26日,又有3台联合卡车LNG牵引车交付至深圳市联合联盟物流有限公司。“我们今年合计订了21台U系LNG牵引车,截至目前已经提了6台,后面还有15台待提。”儒雅风趣、幽默得体,这是深圳市联合联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年旺留给记者的初印象。
深圳盐田港深圳盐田港

  二十不悔,爱拼才会赢

  1993年,二十不悔的邢年旺拿到A2照之后开始在深圳盐田港区域跑货运,契合着中国改革开放以及深圳特区带来的时代红利,1998年,邢年旺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在公司几经更名的过程中,公司规模亦日渐壮大。如今,自己负责管理的深圳市联合联盟物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进出口集装运输、公路运输、仓储配送等业务。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盐田港跟货车打了25年交道的邢年旺告诉记者,深圳港是世界四大港口之一,堪称世界级强港;盐田港在区域面积的规模上又居深圳港四个港区之首,在港口物流运输方面具有着重要的意义。

  邢年旺说道,公司主要运营路线以城际港口运输、商超配送为主,湖南、福建等省际运输为辅,在深圳市集装箱运输行业享有良好的信誉和知名度,渐成为华南地区货运市场的专业物流公司。

  “有时候跑一个单边就是500公里,往返一趟就上千公里,所以我们公司对于车辆的选择是有着严格的标准。” 邢年旺告诉记者,深圳港尤其是盐田港区域有很多联合卡车,自己对于联合卡车非常熟悉,身边购买联合卡车的物流公司老板也非常多。

深圳市联合联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年旺深圳市联合联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年旺

  敢吃“螃蟹”,敢于尝鲜

  “自联合卡车上市以来,一直都坚持发展LNG战略,LNG车型非常成熟。我们公司在2013年开始面临车辆更新之际,便开始筹划采购联合卡车。经过一年多的调研,于2015年分批次采购了70台联合卡车LNG车型。当时重卡LNG市场并不是特别好,身边朋友都说我敢吃‘螃蟹’。”

  邢年旺具体说道,2015年初,公司就开始分批次订购联合卡车LNG车型,当年6月提到首批次订购的20台U系260马力 4×2 LNG牵引车后,在用车方面整体反馈不错,所以公司当年8月又次订购了20台U系375马力牵引车。两个批次采购的车辆整体使用情况都非常好,相比之下,烧气比烧油更经济节约,而且经济环保,政府也非常支持,所以公司于2015年底再次订购了30台U系260马力 4×2 LNG牵引车。

  “公司在2013年车辆更换时,几乎都换了联合卡车。”邢年旺说道,2016年底,公司再次预定了20台联合卡车,但是因为要求的提车周期比较短,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到车,鉴于公司与客户签订了运输合作协议,只能作罢。

  “当时也算机缘巧合,业内一位物流公司老板因业务周转事宜,将手头的10台U系260马力 4×2 LNG牵引车转给了我。”邢年旺说道,目前公司仅U系260马力 4×2 LNG牵引车就有60台,所以今年陆续订了21台400至440马力段的牵引车,搭配的是联合动力发动机,上装方面将配骨架与平板,对动力要求更高。

深圳市联合联盟物流有限公司仅U系260马力 4×2 LNG牵引车就有60台深圳市联合联盟物流有限公司仅U系260马力 4×2 LNG牵引车就有60台

  自营车辆130台,联合卡车101台

  “我们公司现有自营车辆130台,联合卡车就有101台,将近八成都是联合卡车。今天还有朋友问我,你怎么又买联合卡车?你觉得联合卡车怎么样?我说如果这款车不好,我干嘛还继续买呢?”邢年旺认为,联合卡车在稳定性、经济性、舒适性、动力性方面优于其他国内同类型重卡品牌。

  他举例说道,比如今年订购的联合卡车 U系440马力6×4 LNG国五牵引车,搭配了联合动力6K系列的经典发动机YC6K1344N-50,采用了皆可博缸内制动等一系列先进技术,法士特12挡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323KW,最大扭矩1900N·m,最大扭距转速在1000 rpm ~1400rpm之间。在测试期间,该车型不仅百公里平均气耗方面远低于同马力段其它品牌产品,而且驾驶舒适度更高,整车性能安全可靠、动力强劲。同时,经过与发动机调校匹配,配上不同速比的后桥,能够适应各种工况和运输要求。此外,995L的气罐容量跑省际长途运输不是问题。

联合卡车 U系400马力6×4 LNG国五牵引车联合卡车 U系400马力6×4 LNG国五牵引车

  邢年旺释然道,深圳市联合联盟物流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的会员单位,公司已经从最初的集装箱运输业务发展成为现以公路运输为主、装卸为配套服务的综合运输企业,所以公司在为在深圳市各大港口进出集装运输和仓储散货配送时,始终将货物的安全性、时效性放在第一位。

  “客户的满意和信赖是我们的追求,我们想要以最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运输车辆发挥着关键作用,所以车辆在安全可靠性、驾驶舒适性、经济节气性方面都要出色才行。”邢年旺说道,“这些方面,联合卡车都能够满足;正因为如此,这些年来,联合卡车已经成为了公司的主力军。未来,期待联合卡车能够研发出更多、更好的车型。”

来源:卡车网 作者:葛保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