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为啥联合卡车LNG渣土车捷报频传?杀手锏可不止环保这么简单!

  随着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的下发,各地政府对重卡的排放要求更加严苛。作为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深圳为加强“深圳蓝”的建设,对其城市渣土车的排放标准提出更高要求。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各有关部门于2017年12月26日制定的《全密闭式智能重型自卸车技术规范》,要求新的柴油渣土车需要满足国五+DPF。

  同时底盘需要采用四轴重型载货自卸车辆,使用自动开合全密闭式顶盖的U型车厢,车厢内尺寸最大5.6x2.3x0.9m,容积不超过10.6方。

  在严格的准入要求下,联合卡车LNG城市渣土车迅速获得深圳用户的认可,喜报频传。2018年8月8日,记者跟随50多名深圳市渣土运输行业负责人一起走进联合卡车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研讨会,现场探究其中缘由。

深圳用户参观联合卡车工厂深圳用户参观联合卡车工厂

  工作人员介绍,联合卡车LNG渣土车,契合国家城市绿色环保相关政策,以液化天然气LNG为燃料,其燃料运营成本相较柴油车能降低25%-35%,具备很强的性价比。与传统柴油车相比,按照一辆车一年工作280天,每天行驶250公里,即一年跑7万公里来计算:一年下来LNG可比柴油节省5.86万燃料费!

  此外,联合卡车LNG渣土车与传统柴油渣土车相比,CO排放量可减少90%,很少产生燃油燃烧后生成的碳氢化合物、氮氧化物,无颗粒排放物,可以说PM2.5零排放。

  联合卡车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货箱采用全封闭式电动折叠盖,一体式侧裙板、密闭式后门、加强横竖筋、后门锁紧机构等,可有效保证运输过程中无抛撒,更干净、更环保。

联合卡车LNG渣土车联合卡车LNG渣土车

  在安全性上,这款车采用独创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骨架式全钢结构驾驶室,钢板厚度最厚可达1.5mm。而且采用先进的发动机制动技术、ABS制动系统,可选配ESC电子稳定系统等,使车辆行驶更安全。

  在新的标准下,深圳渣土车将更换12640辆不合规车辆。在这次的渣土车“争夺战”中,联合卡车如何在“高手如林”的企业中争取更大市场份额?除了清洁环保外,渣土车的智能化将成为联合卡车的一大“杀手锏”。

深圳用户讨论交流深圳用户讨论交流

  联合卡车智能渣土车采用北斗/GPS两种信息传输模式,为渣土运输监管部门提供24小时不间断监控信息,车队管理人员可利用远程定位系统对运输车辆超速、车箱不密封、错路和突发事件作出实时监控和报警。

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的智能化设备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的智能化设备

  联合卡车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还安装了联合通G7智能管理系统,以及人脸识别防疲劳系统、渣土车分析仪等智能化设备,整车配备防道路偏移等6个智能摄像头8个雷达,全面监控车辆状态信息,并实时为驾乘人员提供状态信息,如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情况出现时将报警提醒驾乘人员。可以说是有一身的“黑科技”傍身。

  联合卡车吸引用户的除了智能化产品之外,其出色的售后服务也是一大亮点。联合卡车拥有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对客户的售后服务做出全方位的保障,其中“限时服务承诺”成为用户的关注焦点。

联合卡车LNG渣土车联合卡车LNG渣土车

  联合卡车承诺除特定项目外,24小时内限时服务如果超过24小时赔偿500元;超时48小时赔偿1000元/天。该政策的提出有效的提高了服务站的积极性,同时也让用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智能、环保外加服务好,联合卡车新型智能渣土车成为当时唯一一家完全符合郑州关于渣土车的行业准入标准和条件的车型。截止目前已在郑州投入使用2千余台LNG渣土车。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国家对环保越来越重视的今天,联合卡车LNG智能环保渣土车,必将成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中坚力量!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