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深入运煤腹地 联合卡车鑫昌盛4S店落户祁县

  祁县位于山西省中部,古称“昭馀”。这里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尤其是煤炭资源,公路运输十分发达,随处可见满载煤炭的卡车。因此,这里也成为了各大重卡品牌的必争之地。

  2018年8月28日,联合卡车祁县鑫昌盛4S店开业庆典暨联合卡车运煤专线启动仪式于祁县正式举办。这也是联合卡车在山西目前建立的最大经销商。

联合卡车祁县鑫昌盛4S店开业庆典暨联合卡车运煤专线启动仪式联合卡车祁县鑫昌盛4S店开业庆典暨联合卡车运煤专线启动仪式

切中要害 联合卡车LNG产品在山西布局

  作为运煤大省的山西,加强环保的建设,对其省内运煤车提出更高要求。清洁能源卡车顺势被众多卡友纳入到考虑范畴中。而联合卡车此次针对山西运煤市场推出的联合卡车LNG运煤车自然也要符合山西用户的胃口。

  “联合卡车精心打造LNG运煤车产品,为广大山西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环保车型。联合卡车定位国内中高端重卡市场,成为能够满足环保和客户要求的、提供世界一流重卡产品的主流供应商。”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讲到。现场 20台的订单,不难看出联合卡车在山西市场已经扎根。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

选择一款产品 改变传统的运输认知

  而对于联合卡车祁县鑫昌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景涛来讲,在山西这个群雄逐鹿的市场,如何推广一个新产品显得任重道远。但是李景涛认为,只要有过硬的产品品质保证,拿下市场只是时间问题。

  针对山西煤运市场,祁县鑫昌盛选定了LNG燃气车这款成熟产品来作为镇店宝物,产品到底如何?

  联合卡车E系LNG运煤车搭配了联合动力YC6K10N发动机,功率为370马力,发动机在1100转到1400转之间可以爆发出1500牛米的最大扭矩,基本上不会存在动力不足的问题。法士特12档变速箱,蓬翔QL350后桥,允许车货总重≤49吨,995L燃料箱比较给力。并且还配有定速巡航、气囊驾驶室悬置、气囊座椅等,主要亮点不减。

  “联合卡车在车辆安全性、经济性、可靠性、人性化等方面,是根据用户的核心需求,倾尽全力量身打造的。”联合卡车晋蒙宁区域副经理邢志伟提到。E系运煤车,驾驶室安静舒适,动力链匹配合理,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高端的主动安全配置,综合性都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联合LNG E系370马力牵引车联合LNG E系370马力牵引车

  “联合通G7,是联合卡车打造智能卡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天赋智者,只为造就不凡。” 联合卡车联合通G7项目经理谭东提到。联合LNG运煤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联合通G7车辆管理系统,它打造连接客户、车辆、车厂的智能IT平台,能实现车与人的智能互动,线路异常管控和车辆异常管控,并且能够在驾驶员疲劳驾驶的时候进行报警提醒,帮助客户提升经济效益,降低运营风险。

联合卡车市场部联合通G7项目经理谭东联合卡车市场部联合通G7项目经理谭东

  一部好的运煤车,满足环保要求,满足动力需要,满足智能管理需求,接下来需要的就是像祁县鑫昌盛4S店这样的开拓者。而祁县鑫昌盛4S店已经成竹在胸,预期今年的市场销量能达到200台。

联合卡车祁县鑫昌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景涛联合卡车祁县鑫昌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景涛

  开拓一个市场,最大的目标就是成为这里的王者,联合卡车也不例外,山西市场是块“肥肉”,如果没有几下硬功夫也是难以下口,发布会现场发布的“柴油发动机三年、气体发动机两年不限里程全保”这一点,就为用户免去很多后顾之忧,足见联合卡车对这个市场的决心。

  联合卡车祁县鑫昌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景涛告诉记者:“联合卡车已经逐渐总结出符合山西当地区域的物流一体化体系服务,尤其针对LNG车型,联合卡车会提前准备对应车型的一整套LNG发动机零部件,同时会提前储备到用户最近的服务站点。关于加气站方面,我们也与深圳秒加移动互联科技公司制定了物流能源服务方案,能够充分的保障气源稳定,并且会对一些优质客户提供加气优惠活动。”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E37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