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军工品质” 回顾锡柴如何为我国安防贡献力量

  作为民族内燃机行业的领军企业,一汽解放锡柴的发展一直伴随着人民军队的成长,而军方的信任也成就了锡柴的一代传奇。

  威武之师的高端动力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上,12辆以锡柴M01发动机为动力总成的一汽解放“胜虎”中型高机动性通用战术车,威武地驶过天安门,迅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

  自主创新 助力军车诞生

  锡柴M01发动机作为解放“胜虎”的动力总成,其关键技术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锡柴M01发动机还通过了高于行业标准的严苛三高(高原、高寒、高温)标定,保证了发动机适应任何气候环境条件下的运行。

锡柴M01发动机锡柴M01发动机

  严苛标准  不容半点差错

  为保证M01发动机的质量稳定、受控,达军品标准,锡柴以先进的质量理念、严苛的质量标准、科学的质保方法,层层把好阅兵军车发动机的高端品质,这是对抗战历史以及革命英雄最好的致敬方式,也是“中国制造的最佳受阅方阵”。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

  精芯服务 保障检阅效果

  为确保“胜虎”顺利完成阅兵,锡柴还派出维修技师随一汽解放技术保障队一同进驻阅兵训练基地,全程服务阅兵训练,以精湛的技术、精益的过程和精诚的态度,确保受阅车辆始终保持最佳状态。


来源:锡柴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锡柴 锡柴M01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