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品质赢得信赖 江淮重卡锡柴奥威推介会在滁州顺利召开

  为了更好地完成2018年三季度市场销量,进一步拓展江淮重卡K系牵引车、载货车配锡柴奥威机在安徽滁州的区域市场,让客户更加了解我们江淮重卡的新产品和新政策,扩大品牌的知名度。江淮重卡、一汽解放锡柴联合滁州格尔发汽贸于2018年7月28日,江淮重卡暨锡柴奥威国五产品推介会在滁州定远经典国际婚姻主题酒店隆重召开,江淮重卡安徽大区总监汤华恩、区域经理宋万春、一汽解放锡柴安徽分公司品牌经理马志峰参加此次推介会,并邀请新老客户、意向客户和竞品客户,以及当地运输公司代表等9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现场喜获预订单3台,都是6*4牵引车配锡柴奥威460马力长换油产品。

江淮重卡暨锡柴奥威国五产品推介会江淮重卡暨锡柴奥威国五产品推介会

  2018年7月28日18:3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安徽滁州格尔发汽贸总经理致欢迎辞,并当场宣布政策,缴5000元抵10000元的政策优惠,并可享受金融两年免息政策支持。

安徽滁州格尔发汽贸总经理安徽滁州格尔发汽贸总经理

  江淮重卡安徽大区经理宋万春对江淮重卡配套奥威的载货产品及优势进行了介绍,从产品设计理念、驾驶室、底盘等方面重点解说了江淮重卡产品的创新、安全、性能及油耗的优化改进,特别强调了强强联合,搭载了强大、可靠、稳定的心脏奥威动力,让产品更加如虎添翼!

江淮重卡安徽大区经理宋万春江淮重卡安徽大区经理宋万春

  汽解放锡柴安徽分公司品牌经理马志峰通过介绍了锡柴奥威产品优势、服务网络保障优势,以及锡柴企业文化,品牌建设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重点江淮重卡在载货8*4上配置奥威350马力、4*2牵引车290马力、6*4牵引车420马力、460马力等产品进行了重点讲解,奥威产品可靠性稳定,燃油经济性、舒适性得到了现场用户的共鸣,让用户充分感受锡柴奥威产品,感受锡柴文化底蕴,从而坚定了用户选购江淮重卡配套锡柴奥威产品的信心。

江淮重卡暨锡柴奥威国五产品推介会江淮重卡暨锡柴奥威国五产品推介会

  随着推介会活动的进行,现场游戏、微信红包、精彩歌舞节目的助兴,以及一、二、三等奖的陆续抽出,活动持续推向高潮;现场订单持续上升,最终收获订单3台,意向用户12台,且现场订单都是江淮重卡Y4AT5牵引车6*4的锡柴奥威订单,这些优惠政策的兑现是对广大用户的馈赠答谢,更是对锡柴奥威产品市场认可的表现,也实现江淮重卡牵引车在安徽滁州定远区域市场的开门红!


来源:一汽解放锡柴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锡柴 奥威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