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舒适宽敞的代名词 高顶东风中卡ISD180

  随着物流行业的飞速发展,不仅是消费者,商家也对物流的时效性越来越高,对于卡友们来说,想要运货更快,就要做到是人停车不停,两班倒几乎是卡友们的家常便饭。

  两个人轮流开车,吃喝睡都要在车里解决。这就要求驾驶室里,至少要能容纳2个人以上的空间,而且后排的“卧室”要够宽敞,如果再有更多储物空间,能满足日常收纳的话,那就太好不过了。

东风ISD180高顶的东风ISD180驾驶室

  东风中卡的驾驶室经过重新设计与优化,最大宽度达到了2315mm,在同类车型中属于佼佼者。加上整体的直立A柱设计,使得驾驶室的空间更大,副驾驶能安放两张座椅而且腿部空间也很宽裕,前排座椅可轻松容纳三人,并可以活动自如,无惧束缚。身材比较魁梧的卡友也不用担心双脚无处安放。

ISD180ISD180的座椅布置灵活

  副驾和中间座椅都是独立座位,可自由折叠,中间座椅放倒后,背部是两个杯托和一个储物盒,存储空间随处可见!

ISD180东风ISD180的大“卧铺”

  卧铺长2米,宽度为60厘米,加上座椅可以放倒,休息空间又大了不少。

ISD180ISD180储物空间丰富

  高顶驾驶室解放了更多头部空间,同时也增加了头顶的储物空间,随身衣物、行李等大件物品都能灵活收纳。

ISD180东风ISD180中控台

  中控台新增多个储物空间,钥匙、零钱、小件儿随手取放,方便灵活。

  这样宽敞又舒适的东风中卡ISD180高顶驾驶室,简直是长途卡友们的福音,够大的驾驶室空间,能让卡友们开车不再局促,休息时刻也能有更多舒适感,每一段货运旅途都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ISD180 高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