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与奋斗者同行 中集集团投产36周年暨联合卡车成立9周年庆典仪式

  2018年9月21日,中集集团投产36周年暨联合卡车成立9周年庆典仪式在集瑞联合重工厂区广场隆重举行。

  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汪琳琍,总经理助理刘建中、张永峰,财务总监冯燕,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许兆一,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以及来自重工各部门、营销公司、佳景科技、联合飞彩、瑞集物流的1200余名员工参加了庆典仪式。玉柴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和平、瑞集物流(芜湖)有限公司总经理费剑平也应邀参加了庆典仪式。

  本次庆典仪式主题为“与奋斗者同行”,旨在紧跟中集集团快速发展的步伐,与中集集团同仁们一起,开启新的发展篇章。

庆典仪式庆典仪式

  今天的联合大厦和生产厂区,在横幅和彩旗的装扮下,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各类媒体平台播放着《来自员工的祝福》、《对话高层》视频特别节目,以及《联合之声》9周年系列等,回顾与企业的共同成长和收获,展望未来发展战略,并祝福中集和联合卡车生日快乐!

“沐浴改革春风,铸就共同事业。”中集集团12米长的巨型展画“沐浴改革春风,铸就共同事业。”中集集团12米长的巨型展画

  庆典现场,“沐浴改革春风,铸就共同事业。”中集集团12米长的巨型展画在草地上矗立,生动讲述着1981年破土动工以来的36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下,中集集团自强不息、追求卓越,从一个300多人的公司成长为拥有300多家成员企业、5万多名员工的跨国集团。作为成员企业的联合卡车自建厂之日起,就不断宣贯集团文化,树立看齐意识,在国产高端重卡制造领域持续发力。展画前,联合卡车员工纷纷驻足观看,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联合大厦联合大厦

  矗立在另一侧的签到墙前也陆续聚集着前来参加庆典的员工。他们拿起笔,幸福满满的写下自己的名字。在“一个事业 一个目标 一家人”理念的指引下,9年来,联合卡车人秉持干事创业的精神,一路拼搏、一路驰骋。经历过市场的跌宕起伏,收获品牌影响力和销量的持续提升。这一刻,他们同联合卡车同在,享受着付出与收获的喜悦。

矗立在另一侧的签到墙前也陆续聚集着前来参加庆典的员工矗立在另一侧的签到墙前也陆续聚集着前来参加庆典的员工

  上午9时22分,升旗仪式开始。与中集集团同步,联合卡车升旗仪仗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坚定有力的走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伴随着全体联合卡车人的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代化的中国、制造业的强国,让国人感到骄傲。联合卡车人也因能为祖国的制造业贡献力量而倍感自豪。

中集集团、联合卡车旗帜徐徐升起中集集团、联合卡车旗帜徐徐升起

  随后,在嘹亮的中集之歌中,蓝橙相伴的中集集团、联合卡车旗帜徐徐升起,在空中迎风飘扬,这是每一名联合卡车员工的荣耀。在中集集团的带领下,联合卡车人用他们的技术、知识和奋斗的精神,撑起一片天空,绘制一张蓝图。

领导讲话领导讲话

  升旗仪式结束后,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汪琳琍代表李胤辉董事长、李衍硕总经理和公司管理层,向辛勤工作、努力奋斗的每位联合卡车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一直包容、支持、帮助联合卡车的各股东方表示衷心的感谢!

  汪琳琍回顾了联合卡车9年来的奋斗历程,讲述了联合卡车如今的成就。一路走来,联合卡车成绩斐然;展望未来,联合卡车天地广阔。多年的砥砺前行让大家看到了曙光,未来,联合卡车将继续在思想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在企业发展方面加快布局。汪琳琍希望广大员工是树立坚定的信心、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和质量意识,为中集集团和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实现制造国产高端重卡的历史使命。

  随后,热情不减的联合卡车员工立即投入到团体趣味运动,在欢快的运动氛围中,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并丰富文化生活,凝聚团队拼搏精神。

团体趣味运动团体趣味运动

  趣味运动包括摸石头过河、吃糖帽子、脚踏实地、指压板传球、旱地龙舟等5项,由4名队员接力合作完成。期间不仅考验个人的技能,更考验团队协作能力。

  在一片欢声笑语和加油声中,联合飞彩勇夺一等奖;营销公司1队、整车厂2队获得二等奖;营销公司2队、佳景科技、供应链管理部获得三等奖。

颁奖仪式颁奖仪式

  随着颁奖环节的完成,中集集团投产36周年暨联合卡车成立9周年庆典也圆满结束。对于联合卡车来说,今天即是一个节日又是一个新的起点,联合卡车人将在中集集团和公司的带领下,携手并进,与奋斗者同行,开创美好的明天!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庆典仪式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