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当解放新J6与锡柴奥威组成500马力自卸车 这种气场势不可挡

        如果一名骁勇善战的将士具有强大的内心,那么他一定会在战场上所向披靡;而一辆解放新J6如果搭载一台动力充沛的发动机,其产品的性能表现在对应领域也将势不可挡。2018年9月6日,一汽解放携新J6自卸车带着锡柴奥威13L 500马力的强大“气势”挺进成都,并在此举办一汽解放新J6 500马力自卸车全国总投放暨西部20000辆庆典。
​一汽解放新J6 500马力自卸车
一汽解放新J6 500马力自卸车

  伴随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已经成为国家战略,推动了西部需求的快速增长,中国西部成为了重要的战略要地。而一汽解放为完善产品营销体系,更好的服务西部用户,一汽解放于2015年、2017年分别成立西南营销部及西部营销部,奏响了解放高歌猛进向西部市场的前进号角。

  可以说,当今西部地区的发展离不开基础设施建设,这也为自卸车创造出了更大的市场。本次一汽解放新J6 500马力自卸车的发布,不仅加快了西部地区发展基建的步伐,更是将国内自卸车的动力性及整体性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一汽解放新J6 500马力自卸车一汽解放新J6 500马力自卸车

  活动现场,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部营销部市场营销室经理张杰敏介绍到:一汽解放新J6 500马力自卸车所搭载的锡柴奥威13L发动机,匹配CA12TAX230M(花键输出取力器)变速箱及300铸钢轮减桥,使得整车具备了强大的动力链。

超强动力链组合超强动力链组合

  对于自卸车来说,配备高品质的发动机就是高运营价值的体现,在西部地区更是如此。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到,锡柴奥威发动机在节油性的表现方面有着自己的“独家秘籍”。得益于奥威系列发动机采用四气门设计、电控共轨、EGR+CCV+DOC+DPF技术路线,以及关键零部件采用国际名牌,性能优异、雾化率更高,燃烧更充分,奥威产品比同类产品省油5-8%。另外,发动机还可选装集成VCU装置(车辆节油控制器),供油可以按车载负荷调整,全天候全路况可省油3-5%。

  在节油性优越的同时,奥威产品更具大马力与可靠性的强大“气场”。记者了解到,新J6自卸车搭载的奥威CA6DM3发动机可输出500马力,在国内自卸车领域可谓是首屈一指。同时发动机采用自主研发、国内首创的全新一代独立摇臂制动技术,制动效率在原固链式制动基础上进一步提升30%,下坡制动更有效、给力,为自卸车的安全行驶保驾护航。

奥威CA6DM3发动机奥威CA6DM3发动机

  而在设计方面,一汽解放锡柴让奥威的“气场”更加稳定。奥威系列产品以柴油机的可靠性为优化目标,对关键尺寸由马波斯在线检测仪进行检验,对标欧洲企业的质量标准,严格把控质量指标,确保可靠性在设计源头得到保证,使得奥威系列发动机的B10设计寿命达到150万公里,10万公里保养一次即可,可以说是重型卡车的理想动力总成。

  除动力性的升级外,一汽解放新J6 500马力自卸车在外观、舒适性、承载性等方面也同样遵循当下用户的切实需求做出了系列的升级完善。也正是凭借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一汽解放1-8月西部销量已突破20000辆,市场份额占15.2%,相比2017年提升了1.3%。

一汽解放西部年度销量已突破20000辆一汽解放西部年度销量已突破20000辆

  本次一汽解放新J6 500马力自卸车在成都的率先投放,可以说为一汽解放在西部地区销量持续上涨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一员可以斩获终端用户信赖的“猛将”。凭此“猛将”的强大气场,我们不难猜测,一汽解放将会在西部地区大力开疆扩土,势不可挡,进而实现西部突破整体策略。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