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联手中国海关打假 防止仿品进出国门

  “为保护海内外用户的切身利益,康明斯集团将相关产品的注册商标在中国海关进行备案,通过海关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防止假冒产品进出国门!”--中国海关。

  中国海关是守护国门的一道重要防线,是依据本国(或地区)法律、行政法规行使进出口监督管理职权的国家行政机关,是对出入国境的一切商品和物品进行监督、检查并照章征收关税的国家机关。

中国海关中国海关

  为进一步加强康明斯集团各相关品牌产品和海关之间的协作,共同保护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不受假货侵害,2018年8月28日,各相关品牌工作人员在黄岛海关举办了一场产品培训及交流活动。通过培训活动,向海关海关执法人员详细介绍了东风康明斯(DCEC)、弗列加滤清器(Fleetguard®)、霍尔塞特涡轮增压器(HOLSET®)、斯坦福(STAMFORD®)发电机等产品及防伪识别特征。

康明斯品牌与集团各相关品牌产品康明斯品牌与集团各相关品牌产品

  通过本次活动,海关现场执法人员对东风康明斯等产品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从而有助于提升海关执法人员在今后现场产品查验过程中的准确性和高效性。

  一直以来,包括黄岛海关在内的广大中国执法机构与企业携手,支持企业维护市场秩序,保护用户权益的合法举措,为海内外用户打造更加优秀的商业环境,赢得了广泛赞誉。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