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零部件业务结构调整,中国新业务线领导履新

  随着康明斯业务面向零碳未来逐步转型,公司持续推进关键领域的布局和突破,助力全球业务增长战略,并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更好地助力每个业务板块协同资源攫取增长机会,康明斯日前宣布:

  自2023年1月1日起:

  康明斯零部件事业部将调整组织架构,在原电子与燃油系统、涡轮增压技术系统、皆可博车辆系统,以及工程领域的动态系统和控制(DS&C)的基础上,重组为两个新业务部门:康明斯发动机零部件业务(CEC)及康明斯软件与电子业务(CSE)。

  随着这一调整,康明斯中国零部件业务也进行相应业务结构调整并发布新业务线领导任命。

康明斯中国 发动机

  康明斯中国发动机零部件业务将在刘栋梁的领导下,充分利用燃油系统、涡轮增压技术和皆可博等业务积淀和优势,在柴油机和新能源等领域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创造新的价值。

  刘栋梁在康明斯工作了19年,在零部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前领导电子与燃油系统及涡轮增压技术中国业务。刘栋梁是一位极具决断力的领导者,具有战略眼光和强大分析能力,他领导团队推动卓越的客户支持和运营优异,实现优秀的业绩表现。刘栋梁将带领发动机零部件业务继续卓越前行,在业务运营领域实现协同效应。

  在新岗位上,刘栋梁将带领团队:

  制定推动业务成功的战略和计划

  打造康明斯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的竞争优势

  为客户提供增值效益

  确保供应链安全与合规

  创造并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实现卓越的绩效表现

  打造良好工作环境

康明斯中国 发动机

  康明斯中国软件和电子业务将在郭燕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康明斯中国在电子、动态系统和控制以及燃油系统控制工程方面的综合优势,强化系统工程、软件和芯片/硬件设计能力,在该领域不断寻求市场机会,快速制定并实施产品战略,并带领团队在关键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郭燕于2015年加入康明斯,曾在美国哥伦布市工作,担任康明斯战略经理、动力系统战略负责人。她于2019年加入康明斯中国区担任战略总监。郭燕致力于组建经验丰富的战略团队,并在发动机、动力系统、零部件、新能源、数字化及孵化领域领导多个中国区战略项目。她还领导了多个伙伴关系及并购项目,与业务和职能部门密切合作,推动业务模式革新,在许多关键领域产生积极影响。

  在新岗位上,郭燕将带领团队:

  制定并执行CSE中国盈利增长战略

  负责康明斯中国的电子产品战略

  建立和加强软硬件能力

  领导和发展高效团队

  建立并加强客户关系

  打造良好工作环境

  康明斯中国零部件事业部将持续致力于基于内燃机的核心业务增长,同时积极向零排放道路上的相关领域拓展,前瞻开发包括新能源在内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为用户提供多元能源动力解决方案。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中国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