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一台锡柴奥威6DM3就是这么强大

  卡友朋友们通过这次的汉诺威车展,想必你已经十分了解锡柴与马勒的深度合作。但你知道吗,除了马勒,锡柴发动机所配套的国际大牌还有很多。

  2018年9月19日,“锡柴奥威6DM3首配马勒激光焊钢活塞产品联合发布会”会后,一汽解放事业本部本部长助理,解放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成海、侯福建,马不停蹄赶赴霍尼韦尔、博世等世界顶级合作商展台,听取最新技术发展介绍,探讨未来合作模式,进一步表明了一汽解放锡柴引入全球顶尖发动机技术、实现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决心和实力。

锡柴广泛与国际大牌展开合作锡柴广泛与国际大牌展开合作

  这些行业顶级大牌都有着怎样的实力?接下来,就让锡柴君带你一探究竟

  美国霍尼韦尔(Honeywell)

  霍尼韦尔为商用车客户提供定制的差异化解决方案已有60余年的历史,如今面对各国排放法规日益严苛的挑战,霍尼韦尔全力帮助全球制造商满足逐步升级的监管标准,进一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并提升燃油经济性,助力中国的客户打赢蓝天保卫战。

美国霍尼韦尔(Honeywell)美国霍尼韦尔(Honeywell)

  钱恒荣一行参观了霍尼韦尔增压技术展台,霍尼韦尔交通系统客户管理副总裁Deiro Daniel、市场与商务战略副总裁Barthelet Pierre、中国区高级客户总监钱昀照等高层陪同参观并作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会上,霍尼韦尔副总裁Daniel介绍霍尼韦尔交通系统经营状况和公司分拆进展。新公司盖瑞特将更加聚焦于汽车行业和客户需求,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钱恒荣也就一汽解放锡柴营运情况做了介绍,针对锡柴未来发展双方做了深入沟通。

  德国博世(BOSCH)

  德国博世拥有员工27万余人,被誉为“精密机械和电气工程的世界工厂”,是世界最大的汽车技术产品供应商。他们的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奔驰、奥迪、克莱斯勒、菲亚特、福特、大众等知名品牌的车型上。

德国博世(BOSCH)德国博世(BOSCH)

  早在2003年,博世就与锡柴在柴油共轨系统上达成了合作。在博世展台,博世中国区总裁王伟良,向钱恒荣一行介绍了博世先进的燃料电池系统、电池驱动技术、自动驾驶电动转向技术、不同公司编队和商业模式。双方还就燃料电池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德国克诺尔(KNORR)

  德国克诺尔集团作为世界领先的轨道及商用车辆制动系统制造商。100多年来,以领先的科技,推动着轨道和商用车辆领域内不同用途的现代制动系统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德国克诺尔(KNORR)德国克诺尔(KNORR)

  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解放事业本部本部长、党委书记,解放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以及钱恒荣一行,共同了解了克诺尔公司面向自动驾驶的制动安全控制技术、电动制动系统。

  美国辉门(FM)

  美国辉门动力总成拥有数十年的专业经验,专为卡车、公共汽车、非公路用车等各类重型车辆制造商设计和制造发动机部件,并屡获殊荣。被誉为“全球10大汽车零配件生产制造供应商之一”。

美国辉门(FM)美国辉门(FM)

  钱恒荣一行参观了辉门动力总成技术展台,辉门动力总成CEO Rainer Jueckstock,首席技术官Gian Maria,中国区市场和销售副总裁李响,Federal-Mogul Controlled Power Ltd. 总经理 Nick Pascoe等一行高层陪同参观并会后交流。

  在今年的IAA展台,辉门动力总成推出其全新中重型车辆电气化战略。该方法由能源利用技术团队开发,可针对每个商用车细分市场和应用的独特需求进行优化,能够满足发动机制造商的特定需求,并以经济的成本实现其排放和效率目标。

  德国科尔本施密特(KS)

  德国科尔本施密特公司于1985年成立,生产项目包括滑面零件,精密铝铸件和作为主产品的活塞。其产品工艺精湛,质量上乘,是锡柴重要的合作对象。

德国科尔本施密特(KS)德国科尔本施密特(KS)

  KS全球首席执行官Mr. Bushbeck和技术研发副总裁Mr. Mueller在汉诺威KS展台接待了钱恒荣一行,介绍了KS超低压缩高的钢活塞设计,以及在钢活塞新材料、新涂层技术、可变机油泵技术、新结构设计的研究情况。

  德国大陆(CAG)

  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始建于1871年,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市,是欧洲最大的汽车配件供应商。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100多个工厂、研发机构和测试中心,员工总数超过80,000人。

德国大陆(CAG)德国大陆(CAG)

  在德国大陆公司展台,钱恒荣一行与大陆集团发动机系统商用车副总裁Wolfgang Gutbrod、商用车中国区经理王朔寒会面,就国六电控ECU技术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从跟随者到引领者,这是锡柴的一小步,却是中国内燃机行业的一大步。锡柴的每一次创新,只为让你付出更少,得到更多!

来源: 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锡柴 6DM3发动机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