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玉柴又来炫技术 两位工程师获广西杰出工程师奖

  2018年10月,广西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暨广西科协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上,颁发了首届广西创新争先奖和广西杰出工程师奖。

  玉柴技术人才团队优秀代表、模具技术总师吕登红和中型发动机平台总工程师覃文获广西杰出工程师奖;船电平台总工程师黄永仲获首届广西创新争先奖。玉柴总获奖人次位列全区首位。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吕登红:让快制技术领跑全国

  吕登红是玉柴3D打印和无模快速制造技术的开拓者,承担了多项国家智能制造专项、04专项科研任务,并在其中起到核心关键作用。

  吕登红团队参与的“复杂铸件无模复合成形制造关键技术与装备”项目荣获了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

吕登红左四为吕登红

  覃文:研发机型填补国内空白

  覃文一直从事柴油机产品设计、新品研发、试验研究、产品质量攻关工作,负责开发了多款极具竞争力的新型柴油机,推动了行业的排放升级和技术进步。

  2013年,覃文带领技术团队负责V6发动机研发,填补了该市场领域没有国产品牌的空白。

覃文左二为覃文

  玉柴大舞台,建功立业好时机。为玉柴技术创新付出的建设者致敬!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泓旭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发动机 工程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