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一种缘分,一个正确的选择!创业路上邂逅联合卡车

  “我自1980年开始从事物流运输行业以来,经历的风风雨雨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财富。”铜陵刚华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延华告诉记者,自己年轻时曾经在铜陵某国企从事物流运输类的相关工作,后又出来与人合伙承包相关物流运输业务,业务类型主要是普货运输。这些林林总总的经历,为自己今后的创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创业路上,选择联合卡车

  2014年,基于相关贸易业务,罗延华开始筹备自己的物流运输公司。功夫不负有心人,2016年,罗延华取得了危化品运输资质,成立铜陵刚华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涉足危化品运输行业。

铜陵刚华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延华铜陵刚华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延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公司成立之后,罗延华开始考虑购买危化品牵引车。其实,国内外各种品牌的重卡车型,对于罗延华而言,再为熟悉不过,很多品牌重卡他自己都曾驾驶过,对于每款品牌重卡的性能特点他都了如指掌。

  然而,一圈儿对比下来,罗延华总觉得自己以前开过的那些品牌重卡在拥有一定优势的同时,也都或多或少存在着一些不足或者需要改进的地方,没有哪款车让自己特别钟意。

联合卡车U系380危化品牵引车联合卡车U系380危化品牵引车

  此时,经过身边朋友力荐,联合卡车走进了罗延华的视线。经过一系列的调研、走访、试乘试驾等流程之后,罗延华于2016年购买了两台联合卡车U系380危化品牵引车试用。

  “当时购买联合卡车,源于联合卡车定位中高端,整车品质感觉还不错。虽然价格比某些国内品牌重卡贵了一点,但是实际使用后效果确实不错。”如今,罗延华在回忆当初购买联合卡车时的初衷时,不由的感慨道,“事实证明,创业路上,选择联合卡车,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也是一种缘分。后面我还会持续订购的。”

  追加订单,U系420更给力

  “2016年购买的两台联合卡车,经过一年多的实际运营之后,整车的品质不负所望,使用情况挺好,所以公司2017年追加了两台。”

  罗延华介绍道,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车除去整车净重,标载量在32吨左右,整体运力不错。由于公司今年的运营线路主要是跑浙江衢州、金华等区域,爬坡路段较多,对动力要求更高一些,所以2018年公司又追加购买了两台U系420危化品牵引车,使得联合卡车在公司车队中的比重逐渐扩大。

联合卡车在公司车队中的比重逐渐扩大联合卡车在公司车队中的比重逐渐扩大

  联合卡车U系420在运营效率方面的不俗表现,让罗延华更加坚定相信着联合卡车的品质。他熟悉地介绍道,U系420搭载了联合动力12升发动机,扭矩大且转速低,最大输入扭矩2100N.m,燃料燃烧充分,综合油耗表现抢眼。同时,匹配的12档法士特变速箱,以及蓬翔485后桥,如此三大件组合,相当不错。

  在速比方面,罗延华根据公司业务运营线路路况选择了合适的速比,使得整体传动系统动力链表现得更加高效,爆发力更强,动力更充沛。同时,匹配的缸内制动器非常实用且安全,制动功率高达25千瓦/升,制动系统的安全可靠性得到了根本的保障。“整体来说,联合卡车产品让我用得比较满意。”罗延华说道。

  安全行车,人、车双管齐下

  “安全驾行车主要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方面,车子的安全可靠性能,联合卡车在安全可靠性能方面的表现让我满意,2016年订购的两台车如今已经跑了两年多了,虽然历经了很多路况以及气候等客观环境的考验与磨练,但是目前车况依然很好,后续购买的几台表现也都一直不错。”罗延华说道。

  另一方面,驾驶员是车辆安全行车的主体,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非常重要。罗延华总结发现,在很多交通事故产生的主要因素中,驾驶员自身的安全意识疏忽或者麻痹大意占据了很大比例。所以综合而言,安全行车,必须在人与车两个方面下功夫,两者要双管齐下,才能从本源上杜绝交通事故的产生。

联合卡车联合卡车

  作为一名物流运输领域的老司机,以及公司的负责人,罗延华除了对于公司车队的驾驶员进行安全驾驶方面的相关培训之外,还要求他们发车前对车辆进行仔细的检查。同时,开车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定时到服务区休息,保证劳逸结合,将安全行驶摆在首位。

  谈及未来,罗延华希望通过努力将公司的业务规模做大,让公司的车队中出现更多的联合卡车产品,助力公司业务的有效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葛宝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