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行业动力先锋的非凡品质与风范 东风康明斯发布非道路国四产品

  2018年11月27日,亚洲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 bauma China 2018 正式开幕,业界翘楚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前沿产品,共话行业未来!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作为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供应商也参与了本次盛会。颇具时代感的立体展台、最新发布的产品、内容丰富的论坛,都成为展会上的焦点,引发无数关注!

康明斯立体展台康明斯立体展台

  环保需求日趋严苛,非道路四阶段排放标准的实施紧锣密鼓地提上了日程,这对于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发动机制造企业以及工程机械用户来说,无疑又是一场大考。本次工程机械展中,康明斯发布了非道路国四产品,展现了行业动力行业先锋的非凡品质与风范。共同参与新品发布仪式的嘉宾有,康明斯集团副总裁曹思德、康明斯副总裁兼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彭立新、东风康明斯常务副总经理汪开军、康明斯电动动力事业部执行总监Julie Furber等。

康明斯领导共同参加新品发布仪式康明斯领导共同参加新品发布仪式

  本次发布的新品在功率提升的同时保持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和更强的适应性,能更好地提升生产力和运营效率,能够满足用户更多需求,配套更广泛。

  在本届工程机械展中,东风康明斯展出的产品有QSB5.9及后处理系统、QSB6.7及Z14机型。其中,Z14国六发动机是首次参展,是东风康明斯技术实力,与产品多元化能力的展现。这些闪耀着跃动红色的发动机产品,呈现出非凡的活力与旺盛的生命力!

东风康明斯展台东风康明斯展台

  目前,东风康明斯非道路发动机产品已完成多项非公路用动力设备的配套,涵盖挖掘机、装载机、农用机械、泵机等多个品类。 基于国三产品的成熟运用,东风康明斯也顺利完成非道路国三到国四的升级,为市场带来更环保、更优质的动力产品。

  东风康明斯仍将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设计原则,力求为用户提供优化的、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以优异的品质和过硬的技术服务用户,让用户在产品使用中获得最大的经济收益。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baumaChina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