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曹达峰眼中的乘龙T5轿运车多拉1台保效率

  曹达峰,一位来自江西的卡车用户,自打进入运输行业以来已有超过26年的从业经验。刚开始的时候曹达峰是作为卡车司机帮助别人跑商品车运输,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轿运车行业。随后因为工作能力突出便成为了车队长,工作职能也从司机变成了车队的管理者。如今,曹达峰更是成立了自己的晨逸运输公司,管理着公司名下大大小小三十余台轿运车。

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

  平头半挂轿运车只有6台装载位,乘龙T5多拉1台保效率

  “其实相比于其它运输行业,商品车运输可以说是一个备受社会关注的运输行业,尤其是两年以前政策没有出台之时,整个商品车运输行业都比较混乱,各种改装车横行其道安全性非常差,严重影响着轿运车行业的发展。如今,随着GB1589和GB7258政策的落地,轿运车行业也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整顿。”曹达峰总经理对卡车网记者讲到。

  当然,任何行业的改革都势必带来阵痛,对于轿运车行业来说也是如此。由于新政策对轿运车规格和运载数量的限定,再加上如今仍处在低谷的运价水平,要想维持运输生计必须从车辆本身着手提高运输效益、降低运输成本。而这,也恰是曹达峰总经理在2018年10月份一次性购买10台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的主要原因。

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驾驶室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驾驶室

  曹达峰总经理坦然道:“大家都知道9.21新政出台的GB7258中已经取缔了原本的“飞机板”、“双排车”,并且平头半挂型轿运车又受制于车身尺寸的限制,装载数量更是被限定在了6台,这样一来对于依照运载量为效率的轿运车行业来说就很难从本质上提高效益。而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则不同,由于是采用长头驾驶室的设计,尺寸方面的优势能够让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的驾驶室顶部多出一个装载位,让总的装载数量达到7台,千万不要小看这多出来的一台装载位,它能让我的晨逸运输公司有着本质的效率提升。”

运输成本占比运输成本占比

  更低的成本带来更高的效益,乘龙T5快速回本实现盈利

  据记者了解,晨逸运输公司主要承运的是东风系列车型,例如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等品牌,路线是从武汉到华南、华北等地区,以高速为主,单程运输距离达到了1500公里左右。而且曹达峰总经理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按照目前的成本预算来看,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在拉7台商品车的情况下每公里的油耗钱为2元,每公里的高速过路费为2.3元。相比于其它品牌轿运车每公里超过2.1元的油耗费用,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在多拉一台商品车的情况下成本反而实现了降低,运输效益至少提高了15%以上。”

购车成本占比购车成本占比

  与此同时,曹达峰总经理还告诉卡车网记者,按照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多拉一台车所带来的高效益,他能很快收回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的落地成本,从而更快的实现盈利。

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装载演示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装载演示

  随着轿运车新政策的实施,传统平头半挂型轿运车的运载数量已经被限定在了6台,再加上较低的运价以及人工成本的增加,轿运车行业的利润空间已经被大幅度压缩。对于曹达峰总经理来说,能够在如此恶劣的市场环境中保持公司的生存已非易事,而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带给他的是通过多拉一台的运输效率来保证收益水平,更让他的晨逸运输公司实现了盈利。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T5 轿运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