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新能源 >

大运纯电动重卡又进一步 E8纯电动牵引车再次升级

  大运纯电动重卡整体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坚持走以品质取胜的产品路线,竭力将产品打造成行业内标杆。为更好的适应市场环境,以高标准高要求的产品满足客户需求,结合目前市场的具体运营情况,2018年,大运针对纯电动重卡进行一系列升级。

  动力系统提升高密度加热电池—冷热风雨无阻。多相电机—动力更强劲,大运纯电动重卡采用进口技术多项驱动电机和电机控制器,为车辆提供超强动力,保障电机驱动系统高可靠性和经济性。

九相电机九相电机

  整车系统提升,车桥:整车采用MAN/奔驰技术车桥,车辆的承载能力更强,传动效率更高;PTC加热:优化加热功能,散热更均匀,并新增独立暖风(柴油),使取暖更加节电。取力器:新增取力器系统,可匹配的挂车类型更多,可使用侧翻半挂;电池箱支架:开发轻量化材质,进一步降低整车自重,增加装货量。

E8系列6X4纯电动牵引车E8系列6X4纯电动牵引车

  大运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也不断在提升自己,为迎接挑战,时刻准备着。

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