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国六”呼之欲来 玉柴国六产品技术优势你该了解一下

  玉柴国六发动机是全新设计开发的新一代产品,联合欧美开发,对标欧美同排量最先进发动机技术,集成了当今世界最新内燃机技术成果,设计爆发压力可以达到220bar,具有强劲的动力、出色的燃油耗、优秀的NVH性能、可靠耐用等优点;以国六排放为起点,媲美国际领先产品。

  发动机技术路线沿用了国际公认的主流路线:高压共轨+EGR+DOC+DPF+SCR(ASC)

玉柴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EGR+DOC+DPF+SCR(ASC)技术玉柴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EGR+DOC+DPF+SCR(ASC)技术

  国六柴油机产品型谱与国五产品对应关系。

玉柴国五国六产品对比玉柴国五、国六产品对比

  国六柴油机产品定位。

玉柴国六发动机定位

  国六产品技术优势以及国六气体机产品型谱与国五产品对应关系。

玉柴国六气体发动机与国五产品对应关系玉柴国六气体发动机与国五产品对应关系

  国六气体机产品定位。

国六气体发动机产品定位国六气体发动机产品定位

  国六产品的商品化要求整车及发动机性能双达标,包含发动机标定、后处理标定、箱桥匹配(自动挡变速箱、换挡策略)等多种策略,玉柴优秀的自主电控团队提供全程技术服务,主机厂匹配零压力。商用车细分市场的概念是玉柴提出的,并在细分市场创造发展中提供了足够的动力型谱支持。国六时代,玉柴产品型谱依旧高效优秀,特别是460-700马力的型谱覆盖,满足了未来中国重卡市场高端大动力发展的需求。

来源:玉柴机器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发动机 国六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