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重磅!官宣: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8年12月26日,安徽合肥, 康明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CMI)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汽车,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0418)日前宣布,双方50:50对等合资企业 --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将主要生产满足车用市场需求的高效轻、中型发动机,除了配装江淮汽车外,也将供应国内和海外其他主机厂客户。

  2018年5月,康明斯与江淮汽车及纳威斯达签署了交易文件,据此康明斯将从纳威斯达处受让合资公司中50%的股权。日前,前述股权交易已完成所有的政府审批和备案,并已完成股权交割工作。合资公司正式更名为: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康明斯),江淮汽车和康明斯双方各持股50%。

  国六排放标准最早于2019年7月就将在北京等地区先行实施。为了更好的迎接国六挑战,安徽康明斯将致力于合肥生产基地的升级改造,在产品、技术、制造、质量、供应链、管理、及服务等领域全面升级。为了向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高效动力,合资公司将对现有的产品线进行优化,同时引入康明斯全新B系列产品平台,并针对国六排放和中国市场及用户需求量身打造,在满足严格排放法规的同时,实现性能和效率的不断提升。

  康明斯负责中国和俄罗斯业务的集团副总裁曹思德表示:“很高兴能够与江淮汽车正式开启合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双方在过去20年的双赢合作为新合资公司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康明斯与江淮汽车优势互补,都矢志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和终身信赖的品质推动客户的成功,这都将转换成为安徽康明斯的独有优势,让它在国六和以后的市场中不断成就卓越。”

  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表示:“新合资公司为中国商业车行业注入了一股全新活力。安徽康明斯将有效协同江淮汽车与康明斯在动力和整车技术领域的优势,打造出独有的且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尖端产品线。我们将鼎力支持合资公司的发展壮大,也坚信它将成为推动江淮汽车在国内和海外市场不断开拓的利器。”

  康明斯与江淮汽车已经有20年的长期合作。康明斯轻、中、重型发动机广泛配装于江淮汽车的不同车型,应用在国内及海外市场。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