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蓝牌标宽轻卡成主流?选对安康动力,高效运输不用愁

  日趋严格的蓝牌新规中,明确规定蓝牌轻卡货厢尺寸不能超过2100mm。江淮1卡,领行业之先,全新定义新政下标宽体,1920mm驾驶室匹配2100mm货厢,将中体的标准自重和宽体大空间相结合。行业首创标宽1号车,由安徽康明斯1号动力加持江淮1卡旗下帅铃宽帅王、骏铃金饭碗两款标宽体明星车型,黄金比例+黄金动力,强势出击。

  3E价值,实力引领,安徽康明斯1号动力如何赋能蓝牌新政下高效合规、领航主流的标宽1号车?今天一起来“细谈”!

安徽康明斯 蓝牌标宽轻卡 发动机搭载安康E2.5标宽体——帅铃宽帅王

  谈高效,燃擎动力卓越品质

  时效是运输的生命线,强大的动力性能是时效最好的保障。安徽康明斯E2.5国六发动机,160匹强劲马力,最大功率/扭矩达到160ps/460Nm,起步更快,更符合城市频繁起停的路况,缩短运输时间,提升运输效率。

安徽康明斯 蓝牌标宽轻卡 发动机搭载安康E2.5标宽体——骏铃金饭碗 

  高效运输也离不开高出勤率和低故障率。遵循康明斯全球统一控制流程打造的安徽康明斯E2.5发动机,历经累计40000h的台架耐久性试验、200万公里整车道路试验及三高极限环境考验,品质耐久稳定,为运力提供坚实保障。

  谈省油,精准节能降本神器

  江淮1卡标宽车型在油耗表现上依旧出色。安徽康明斯E2.5动力与整车精准匹配,打造黄金传动系,传动效率提升10%,减少能量流失。还采用BOSCH 2000bar高压共轨燃油系统,螺旋切向双进气道设计,模块化集成设计、低摩擦等技术,达成最低燃油消耗率≦200g/kWh的不俗省油表现,有效降低成本。

安徽康明斯 蓝牌标宽轻卡 发动机

  EGR技术路线的应用,让后处理系统更可靠,省油还省尿素,更优异燃油经济性+更低尿素使用量,江淮1卡标宽车型的百公里油耗较同级车型低1.5L。

  谈智能,智慧核芯科技引领

  作为行业首创标宽车型,当然要匹配最新的智能技术。安徽康明斯的同一智能控制模块(ECU)闭环精准控制燃油和尿素喷射量;CA(互联专家)+SEDB(远程监测)数字化工具,可提供高效精准服务和主动预防服务;“安康e路行”在线专家诊断系统,实现疑难杂症的精准诊断。科技引领,芯有智慧,让行车更简单更便捷,还能有效防范各种故障风险。

安徽康明斯 蓝牌标宽轻卡 发动机

  3E价值,全能好芯,安徽康明斯E2.5实力加持,江淮1卡顶流标宽车型,绝对的信赖之选!

来源:安徽康明斯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