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助力西南首座LNG接收站首充仪式

  在广西防城港市,人们可以看到,一艘3万立方米LNG专用运输船“海洋石油301”停靠码头,船内超低温液态天然气源源不断输往2座白色储罐。这表明,中国海油建设的我国西南边陲首座LNG接收站已开始试运行。

  2019年1月17日,中海油广西防城港LNG接收站首批槽车充装仪式正式举行,这表示该站充装业务正式启动。联合卡车作为首批充装的天然气车,助力当日的仪式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广西防城港LNG接收站是中海油第10座LNG接收站,是中海油迄今建成的国产化程度最高的接收站。该站历时7年建成,有2座3万立方米储罐、一座5万吨级液体化工码头及配套设施,设计年产出任务量为60万吨,每月可提供6万吨LNG清洁气源供应。

  它的建成,不仅为广西地区供应优质高效清洁能源,还将惠及云贵地区,使这些地区能像沿海地区一样,用上清洁能源。充装仪式上,中海油广西销售公司与14家贸易及承运商合作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在这14家合作单位中,长远物流、利明达贸易、云南宝亚物流及新奥物流都是联合卡车忠实用户,他们共同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的联合LNG卡车活动现场的联合LNG卡车

  活动现场,联合卡车LNG车一字排开,恢弘的气势,吸引了许多感兴趣的物流及运输公司的相关人员前来观看,成为现场客户关注的焦点。联合卡车LNG车主要以天然气为主要燃料,与普通的重卡相比,其具有清洁环保、智能高效、续航里程长、安全性高、降低成本等优点。本次参与充装仪式的联合卡车LNG车,将在完成天然气充装之后,驶向广西及云贵地区的几家LNG加气站。

  防城港副市长张海在会议上致辞,他对于中海油在新能源供应方面给予肯定和支持,同时也倡导未来在防城港局部市场推广和规范使用清洁能源车辆,为子孙后代保护好蓝天白云。中海油广西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晓辉表示,LNG清洁能源车辆的使用,对于防城港市的物流业来说,具有重大的作用,能有效地降低物流成本,具有低碳环保、节约物流成本的优点。长远物流总经理黄仕钦感慨地说,联合卡车能够参与此次中海油防城港LNG接收站的首充仪式,作为用户深感荣幸,不仅因为在广西的物流运输业向绿色、环保迈进中做出了一份自己的贡献,也是联合卡车在广西影响力提升的表现。

联合卡车联合卡车

  中海油防城港LNG接收站的正式运营,将及时为西南边远地区乃至全国各地提供及时充足的清洁能源,并进一步增强我国冬季天然气保供能力,对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也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