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既可以稳扎稳打又能“勤俭持家” 福康ISF4.5和张宝山很对路

  山东临沂,因临沂河得名,古称琅邪、沂州,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朴实稳重是人们经过数千年的观察为山东人贴上的标签,而今天的主人公张宝山就生于斯长于斯,他的身上有着山东人深深的印记。

  面对采访,他有些紧张和无措,但正是这些紧张和无措让我们看到了他对产品最真实的体验和最真切的评价。当张宝山遇上了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他们之间“稳重”、“节俭”的共同特性让彼此的相处很是对路。

搭载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的欧马可S5搭载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的欧马可S5

  因何结缘?为何钟情?体验几何?张宝山与福田康明斯的故事起于2018年5月份。

  被推荐到初尝试 福田康明斯名气与实力相符

  2018年早春,张宝山的运输生意正做的红红火火,货源稳定,运价合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货运车辆有了短缺,选车一时间成为了张宝山生活中的首要任务。而对于这次选车他有了与以往不同的想法。

  “现在时代变化了,咱们也得与时俱进不是。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买一辆车只要能开就行了,得看品牌,发动机性能尤其重要!”张宝山说到。需求升级后,这边张宝山还在为买什么车而发愁的时候,那边张宝山侄子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原来,张宝山的侄子一直从事商用车销售工作,在他眼中店里才开始销售的福田欧马可S5完全可以满足张宝山的需求,该车搭载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品牌名气大得很。

  虽然亲人推荐有保障,品牌口碑有保障,但张宝山还是决定自己去试一下车再做决定。如果说福田欧马可S5大气亮眼的外形让张宝山在试车时有了购车的心思,那么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的卓越性能便是让张宝山决心购买的重要因素。

张宝山为福田康明斯点赞张宝山为福田康明斯点赞

  清亮,是张宝山为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写下的关键词。“驾驶室车门打开,发动车辆,发动机启动快速,运行声音清亮无杂音。车门关上,上路前行,制动平稳,换档顺滑。”张宝山笑着说:“只要是跑过几年车的司机,光凭这次试车就能够为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点个赞了,这个品牌不仅名气大,实力的确配得上它的名气!”

  试车顺利,张宝山当即定下三台搭载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的福田欧马可S5超级卡车用于日常运输。

  尝试人变推荐人 月毛利2万5福田康明斯让前程更美

  临沂—菏泽是张宝山惯常的运输路线,往返600公里,运输时长8个小时,张宝山每个月要在这条路上跑上至少25次,而自从购买的福田欧马可超级卡车投入使用后,这条跑了无数遍的路线有了不一样的回忆。

  张宝山运输的货物是家禽,活物对于运输的时效性向来要高一些,因此张宝山一直精准把控着运输过程中的每一段时间,但自从开上福田欧马可这种把控就可以稍稍放松一些了。“这台车搭载的发动机(福田康明斯ISF4.5L)动力足,马力大,210马力完全可以让我在路上放松一下。如果困了就把车停在服务区睡上个二三十分钟,福康发动机动力保证的时效完全把我休息的时间补回来的,耽误不了送货。”张宝山说到。

张宝山与爱车欧马可S5张宝山与爱车欧马可S5

  另一方面,张宝山对于福田欧马可以及福田康明斯的百分百满意也来自于其带来的盈利。2018年5月初福田欧马可投入运营,月底结算时张宝山惊喜的发现搭载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的福田欧马可月度利润高达24000-25000元,比其它品牌的车辆纯利润要多出7000元左右。

  而利润的提升也基于这款产品模块化、轻量化设计,可较同类四缸机轻30%,比很多六缸机零件数量减少40%,保证了维修保养成本更低,而且动力却不输六缸机。再加之康明斯百年来的优良技术加成,以及节油性能突出……种种优势,利润自然上升。

  而今的张宝山已经由半年前的被推荐人变为了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推荐人,有人向其打听该买什么车,他总是说:“买装了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的车就行,这个发动机真的很好,具体好在哪里,只有亲自试过才会知道!”

  是啊,很好。从体验到盈利无一不好。张宝山与福田康明斯的故事起于2018年5月份,却不会停止。听说,张宝山年底准备对自己的旧车进行淘汰更新,相信这次对于买什么车,用什么发动机他不会再发愁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